2008-09-12 14:37:16潮起潮落

心中的壓抑

一切本來像一面透徹湖水 湖面乾淨的就連那一點漣漪都沒有

直到你出現 湖面下暗潮洶湧 有喜有悲 所有感覺情緒都攪在一起

你讓我忘卻傷痛 也讓我拾起傷痛 經過這些年 有些不能說的話我決定說出來

遇到你我慶幸 但同樣的事會不會重蹈覆轍 誰也沒把握

經過那麼多人事物 我只知道 所有人事務已變的面目全非 把握當下才是真的

擁有過的一切家庭友情愛情 事過境遷般一樣我竟然忘了一切 忘了根本

當我夢中驚醒時 才發現原來不變的是自己 夢中事物都好虛擬

然而牽起你的雙手 緊定住彼此的心 凝視著湖面般的雙眼 我卻感覺不到安全

那時我只能不安的抱著你 聽著你的心跳 眼框裡的不安傾盆而下脆弱的不像話

我相信前個世紀 我絕對是個完全把自己交給一個我所愛的信任的人保管

只不過到了最後被他逐出他的記憶 至此有了被背叛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

下個世紀只有我背叛人沒有人背叛我 沒錯我很自私 至少不必享受那種煎熬

我所謂的世紀相信你知道是誰 那種感覺會要命所以我不敢嘗試

之後遇見你 我承認我保留太多太多 但這是我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 所以我自私

對你然而相對的不公平 當你親口告訴我你桶我刀時 我不憤怒反而感激

就像我所說的 不然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叛變過後的混亂我也搞不清楚方向

只知道很多不屬於我的罪名 都得一肩扛起 不喜歡被誤會又怎樣 還是要扛

縱使我報復心強又怎樣 沒有那些叛變 又哪來的報復 雖說愛到深處無怨尤

但那些理由不讓人抓狂報復我不信 冷靜的失去理智 過去種種烙在心底

那些無法抹滅的記憶 就算在怎麼不想記起 還是偶然調皮的閃過腦海

我只想記取好的 不想想起壞的 但是現在身邊的人 或許無法像其他女孩一樣

但你細膩的心 深深由心底感動 其他女孩肯能沒那麼多脾氣 但其他人未必

能像你一樣容忍我的任性 無理取鬧 這始終是你最累的地方

說很多大家都懂 都了解 但又有幾個能做到呢 慢慢來 一步一步 這才踏實

我們還有多久 那把鎖匙交給你來保管 讓你來掌控 或許這次白頭偕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