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2:19:36棒子

吃泡麵 ,, *

哈哈`

和老姊 ..

兩相好 .. 半夜 12 點多 .. 一起約吃泡麵 ?!

哈哈`

越來越胖囉 !

oh ~ ya

吃到一半 ..

再看電視 .. 看到一半 ..

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 ..

哈哈`

肯定老爸到家 ! ya ! 安全上壘 ! Good !

一開門 .. 老爸說 : [ 還不睡 ! 還吃東西 ]

我就說 : [ 很好吃欸 ! ]

老爸說 : [ 都幾點了 ?! 我也要吃 ! 肚子好餓 ! ]

哈哈` 說我 ?! 自己還不是一樣愛吃 !

哈哈`

然後就走進房間 .. 把老媽叫起來 ..

哈哈`

然後老媽就看到我和我姊 .. 兩個很悠哉 ..

老爸就隨手拿了一包泡麵對老媽說 : [ 幫我泡 ]

而老媽就叫姊泡 ..

老爸就對媽說 : [ 欸 ?! 我要你幫我泡 ]

哈哈` 老姊就對媽說 : [ 水還是熱的辣 ! 你泡 ]

哈哈` 都半夜幾點了 .. 全家還這麼悠哉 ..

哈哈` 我的家 ~~ 庭 ~~ 真 ~~ 可愛 ~

整潔美 ~~ 滿 ~~ 又安康 !

哈哈`




pic : 他是西瓜 ! 哈哈` {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