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1:08:58棒子

配眼鏡 ,,


然後 ..

吃完蛋糕 ..

大家就看電視 ..

老姊就突然說 .. [ 啊 ! 對了 ! 老爸我要配眼鏡 , 我的眼鏡不見了。 ]

老爸就說 [ 啊 ! 我也要配了 ! ]

我就說 [ 我也要 ! ]

阿嬤說 [ 我也差不多 ! ]

阿嬤說 [ 爺爺的也要換 ! ]

哈哈`

老爸就說全家出動 .. 前往寶島 .. 哈哈`

然後就開始配 ..

一個一個去做視力 ! 哈哈 `

還戴了很蠢很蠢的眼鏡 ..

有帶的 .. 都拍照嚕 ! 哈哈`

後來要走了 ...............{ 又有另一個節目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