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1:08:48棒子

昨天林口國小運動會 ..

真是無聊 .. 叫吹樂器 .. 表演 .. 降而已 ..

唉 .. 還以為多好玩欸 ..

可是 ... 走隊形時 ... 被把鼻&馬迷看到 .. ⊙ω⊙ 丟臉死了 ..

> < "

表演完後 ... 就晃 .. 晃到燕儀家 .. = =

待一下子 .. 換個衣服 .. 又跑去林口國小了 ..

他們說要去 .. xxx{忘記店名了 ..}麵包店 ..

我和章魚就留在林口國小 .. 因為太無聊了 ..

所以 .. 兩個人 .. 就走去章魚家 .. 天哪 .. 遠 ...

去章魚家跟章魚借衣服 .. 因為那時穿的是運動服 ..

因為章魚家沒有褲子 .. 所以又跑去我家了 .. 我和章魚家 .. 挺近的 ..

跑到我家換衣服 .. 和章魚 .. 聊天 .. 玩 .. 玩電腦 .. = =

然後燕儀就打來說叫我們去{林小} .. 我們 .. 就只好去了 ..

走到那 .. 好累欸 .. 腳爆酸 .. 第一次 .. 喝飲料 .. 喝這麼喘 ..

哈 .. 到了後 .. .. .. 過程就 .. 很不想講 .. 後來 ..

就突然走了 .. 和章魚去 .. 玩 .. 海盜船 .. 哈哈哈 ..

海盜船 = 蹺蹺板 .. 哈哈 ..

後來 .. 又去燕儀家混 .. 哈哈 .. 混到 .. 8:00 去小麥麥{麥當勞}

哈 .. 後來老爸也來了 .. 可惜 .. 老媽沒來 .. 要不然會更瘋 ..

老媽的老爸老媽好嚴格噢 .. 那麼早就要小孩回家 ..

後來 .. 在麥麥玩 .. 大冒險 ..

紅茶 + 雪碧 + 薯條 + 美奶滋 + 蛋捲冰淇淋 + 番茄醬 + 高麗菜 + 玉米農湯 ..

猜拳輸的 .. 喝掉一點 .. = =

我都沒猜 .. 哈 .. 當我俗辣好了 .. 嘻 ..

老爸一直輸 .. 哈哈 .. 後來 .. 喝比較多 .. 的那次 .. 換 .. 健健輸了 ..

哈 .. 就把我吃不下的薯條{完好的} .. 給他們 .. 等他們喝下去 .. 就給他們吃 ..

呵呵 .. 雖然我沒玩 .. 但是 .. 差點吐 .. > < "

哈 .. 下次 .. 有機會 .. 一定還要在玩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