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0:08:37棒子

解散惹嗎???

之前....那三部合唱...解散惹嗎???

唉~等你個性改完後.....

在重組一次八!!!

好多人叫我原諒你....

蝦子.芽咩.班長.湘君.莉雯.....等

好多好多人....

但是他們越說....我就越不想原諒.....

這算是越幫越忙嗎???

算惹...

我自己有自己得想法....

我知道我自己該怎麼辦.....

嗯ˋ.....

像現在....蝦子什麼都不管......

我就比較想原諒你....

但是...想到之前你ㄉ行為....又不想原諒你....

但是....我會試著跟你傳紙條....

慢慢複合.....

唉~希望那天快來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