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23:08:36棒子

搞不懂

現在的人....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愛ㄉ理由....一定是"因為愛"嗎??
"因為愛"
代表什麼??
代表找不出理由??
代表就是因為愛你??
還是只是藉口而已....
只是藉口要女生答應....
"替代品"
當替代品的人也很累很累....
因為他永遠只會是....代替他的人.....
對八...我說的沒錯八....
這種事情~我看多了~
我見多了....
所以我都了解....不用答應....萬一答應...你後來一定會被他喀掉....
很簡單....就降而已....
因為愛
我愛你
我喜歡你
誰都說的出口....只差你是不是真心的.....
就這麼簡單....
如果不是真心的....在一起沒用....
因為追你的人~一定會想來玩看看...甩看看...
想體驗那種甩人的快感....
想到這些....就會想到5.6年級ㄉ事
愛不愛的問題....
感情的問題.....真的是讓人很煩.....
煩上加煩.....
難怪這麼多人....會因為感情自殺....
值得嗎???
世上....好的人這麼多~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