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2:08:35棒子

曖昧?!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是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我選擇ㄌ放棄....
或許對你我都很好.....
因為你可以去追求他....
而我可以不用在因為你而煩惱....
我很認真很認真ㄉ跟你說!
再見ㄌ!!
我放棄你....
那段日子~
將成為你我ㄉ回憶....
永不改變........
事實擺在眼前......
我是沒辦法改變ㄉ....
好多好多人來安慰我...
我很高興........
謝謝你們........
現在..........
還是謝謝你們......
讓我重新振作......
重新當一ㄍ很好很好ㄉ支柱!
李芸佩....
加油.......
你不好好加油......
大家就會不理你歐....
所以..........勇敢點.....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