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24:24

♥°[我不想放棄];



  我想要告訴你的事情,說了 ..

  我把我的想法,也說了 ...

  你要我怎樣 ? 才能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 !`

  一句對不起;一些話 ~ 不可以了事

  你要去做,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

  而不是對我敷衍了事 ...........

  問你一些事情,你都回答我想要的答案 !`

  我很開心 ~ 但這一切都真的嗎 ?

  不是懷疑你 .. 只是你做的太讓我傷心 !`

  我不想放棄你,但你卻一樣對我冷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好累 ......

  我說過了 ~ 我不想在當主動的那個人了

  一切的一切,只想和你分享 !`

  但有嗎 ? 你卻冷冷的對我 ...

  算了 ~ 隨便了,已經看了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