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8:24:23

♥°[大同打球];



  放學後 ...

  我和阿柔還有葉子約好去大同打球 !`

  聽說阿豪和小良他們也要去 ~

  --------------------------------------------------

  去到大同還沒有人 .........

  沒多久阿豪他們來了 ~ 葉子跟在後面 ==

  --------------------------------------------------

  嗯哼;開打

  我可以說我去心酸去好玩的 !`

  因為我很爛呀 ~ 所以去根本沒用

  可是我有打 XD 哈哈哈

  超多楊明的來打 ...

  還有楊明的一個人帶一隻臘腸狗來

  超可愛的耶 >< 很想跟牠玩 !`

  但是我不敢去,因為那是學長的狗 ~ 呵呵

  --------------------------------------------------

  打到5點多吧 ~

  我和阿柔就回家了

  剛好海豚來 == 還有她唄辣 ...

  她說我有買你們的飲料耶 !` 你們要走喔

  我們很順手的拿飲料 ~ 哈哈哈

  --------------------------------------------------

  然後阿柔她媽就載我回家 XD

  不用走路耶 !`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