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1:48:19霓霓 .]]*

哈哈 .★


 

我好久沒有來這裡了 . xDDDDD我差點把這裡給遺忘勒 =田=.

久久來一次 .也不錯吧

我現在比較常在無名唷 .有控去無名看看吧=ˋ=

久違的說 -/-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有沒有想念我 ?
好久才發一偏 =ˋ=

有很感動 ?
最近好多是把我用的好煩ˊˋ .把我壓的快喘不過氣樓 .

很無奈又很難受 .

我不懂 . 勉強自己好嗎 ?
至少我自己知道不好 .

不想你難受 .

卻好像我是壞人 ?

或許這只是我自己絕得 .

自己絕得可能沒有用 ˊˋ但是不必讓自己犧牲吧 ?
這樣不好啊 .

人都有情緒的啊 .

妳這樣做不就在逼自己 ?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

還是其實你還沒想好 ??

所以都和我說不知道 ?
呵 . 別傻了ˊˋ

看開點吧 .

或許該退步的是我 .

但是我做不到 .

是很自私 . 我明白 ˊˋ

不放棄 ...

因為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ˇ=

該放下我還是會放下的 .

如果他不屬於我 .

但是總要努力過才知道吧 =ˋ= ?
所以我要努力 .

為自己 (!!!!!)

可能有點白痴 .

但這是我的執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