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2:03:05♥ 鈺 \”\” 寇

畢業了...

6/9畢業了耶!

 一早去,拍的第一張相片

阿姗.coco.a奶老師 ...



coco.外籍老師???.阿姗

開場

我們畢業生進場,好多人...超尷尬  哈

介紹嘉賓....致詞 (:跳過太無聊...)

說天主教聖言,然後校長降福!!!

由各班導師頒發畢業證書

 


左上阿姗,左下coco.右上涵兒.右下super菁  '' 合照!!!!!!

頒發獎項 ...  我得了"' 日常生活 ''   xD       YA!!!

後來突然,放了"' 朋友'' 然後  再 ''放心去飛''

靠!!!!     放心去飛 ...超催淚 ~害我瞬間飆淚~~~///

哭哭哭哭 !!!!!!!!!!!!  哭慘了 !!!!!

後來,緩和了依下情緒,去前面找RU

媽的~ 我們 ''BS823 '' 全部合在一起  抱住   大哭

吼唷~~ 抱在一起突然想起了許許多多我們在一起的快樂回憶 ...

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們的陪伴

大家拍個相吧!! SAY    YA!!!!~

我愛妳們~~愛死了~~~ ㄍㄧㄥ不住了大哭了~~~~



 阿姗.涵兒.智菱班導.coco.super菁 ..  合照!!!



super菁.涵兒.歷史人物''張良''理化老師.姗哥.coco     合照




我的外表堅強,其實我........... 

後來,super菁.阿姗.涵兒.林志銘(a奶)英文老師.coco

和a奶    老師  照相,叫蔡冠廷來幫我們照的...但,照超慢,

可能是手指截肢的關係  !  xD           原諒他吧!

照完後,我突然有股衝動和a奶老師要求    摸  他的 ....奶 ˇ     哈!!! 瘋了~~~

WHY ???    都要畢業了 , 卻     不能實現我的願望嗎???            呵呵

挺為難老師了!!!!



這是最後依張和呂懿程(打了領帶,像保險員!!)老師   大大大''合照 ...

來個END .........

SAY GOOD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