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1:01:50♥ 鈺 \”\” 寇

I am legend【我是傳奇】

這個人- 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科學家,但他也無法阻止毀滅性病毒的侵襲。為了求生存,羅伯奈佛成為災後紐約的最後一位倖存人類...三年過去了...羅伯每天透過無線電波廣播傳送訊息,試圖尋找其他有可能存在的倖存者,但卻渺無音訊! (> ︿ <)"

他獨自一人與他的愛犬面對許多圍繞在他身旁的受感染病患,
努力對抗這群敵人,打著一場似乎永遠無法勝利的苦戰。> <
這些恐怖的病患殺人不帶情感或理性!
世界會變成如此破壞文明的慘況,這種全新的病毒原本是現代醫療的重大突破,被視為能夠治癒癌症的奇蹟療法。真厲害"))
然而,這種全新病毒卻沒多久就產生負面反應,造成無法想像的後果!

.. 最後因為那 狗(山姆sam)"為了救他正在對抗野獸的主人,而這隻狗卻不幸的 ...被感染甚至死亡了"..看到這我覺得羅伯他依個人好孤獨喔!

無線電傳播內容 p.s:「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

我覺得˙還不錯看耶! ⊙。⊙ " 有控可以去看唷!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