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4:26:05bob

飄然至新竹台中1.5日遊

星期五晚上正準備著下班的心情

國中同學A打來電話說週日週一同學B也休假

就一起去台中走走吧...

週五晚上才來喬週一的時間

我家經理都下班去了 只好週一一早硬著頭皮打電話跟經理請假


周日很舒服的睡到中午之後 準備了相機跟新買的三腳架

想說應該可以照些照片回來

沒啥準備就出了門 坐上同學A的車 吃著應該算早餐的午餐

就淺淺的睡去.....

不久就先到了新竹 同學A說要去城隍廟口吃個中餐

嗯嗯...廟口周邊車塞的厲害 就算有一堆停車場都滿囉

可是就在旁邊竟然有個大型三層樓的停車場 隱藏在廟口正對面

如果不仔細找還真看不出來 幸好有停車場 要不然多繞了一圈

假日的城隍廟還真多人

擠到最裡面的一間王記 才有位子坐 也是剛好有人吃飽喝足了才走

點了如上圖的香菇貢丸湯

嗯嗯...還不錯吃

想說吃飽了就應該往台中了吧

中途同學A說看見一廣場可以下來走走
原來是孔廟

因為同學A結婚了 有妻有女 我與同學B 正是無牽無掛之時

恰恰四大一小 同車出遊

又是同學A開車 他說啥就啥囉 本人是隨遇而安低

下了車 往廣場走去 只見一群國中生還高中生排成一列隊伍

正在一二一二的行進著 我百思不得其解

只能以補習班的國四班之類的砥礪心志 來猜測彼人的行為

同學A一家在兒童遊樂區共享天倫

我與同學B便去看看孔廟裡頭有啥
當然有大成至聖先師的牌位...
真是做人之道...
有上學都知道...

隨後

將要離開之際 竟然發現旁邊有動物園ㄟ!!!

就以”看陶看敏”紅毛猩猩一張圖作代表

驚艷似的繞完動物園後

便直奔台中東海 買了雞腳凍 因為當場吃雙手油膩膩

所以不便拍照 就是雞腳很嫩就是了...

然後到了藝術街....

拍了一台很藝術的機車之後
我的相機說了low battary

真的很佩服我的相機有語音功能喔 會提醒你沒電了喔

該換電池囉~~~


我想說相機硬殼包裡還裝有兩顆備份電池

呵呵...馬上給他換上去

我的相機又說話了...Low battary power

呵呵...我還有第三顆電池

相機還真是多話 又說了...Low battary power....

.
..
...
....
.....
我出門前以為有兩顆備份電池 應該都有電...所以沒帶充電器

想到下午幹麻一直無聊的拍一堆動物

真的想拍的時候 就只剩下藝術街上無力的車燈...
之後就到逢甲夜市逛了

因為沒照片 只好跳一下到隔天的中午



到了中午就得吃個午餐啦

本來十一點就到了餐廳外

可是好像餐廳還沒準備好 就到了大魯閣投球場 混了點時間

之後就是這家餐廳的外觀
叫做小義大利是吧...

聽說很有名喔 可我竟然聽都沒聽過ㄟ

只好拍各餐點當做來過的証明
雞大仙 2008-03-27 00:05:49

.
..
...
....
.....
......

重點在哪?說啊??重點在哪你說嘛!!!

連摟杯特ㄖㄨㄧ都可以寫半個版面是怎樣!!

是怎樣?怎樣啊??到底是怎樣你說嘛!!!

咳.....

天氣多變化 喉嚨都開始癢了呢~

偷懶也不是這麼來著!

在此雞大仙來為這篇文章做個評論:

照片:60分(模糊成那樣是怎樣?手有需要那~~~~麼震嗎!)
文章重點:20分(貢丸+趴司踏)
讀後心得:......

版主回應
1.重點就是出去郊遊踏青...

2.是...摟貝特律砲而...還要注音是小學生嗎???

3.相機曾經自己跑去跳高空彈跳...而且沒綁帶子

4.至少我吃到啦~~~~~(吐一下舌頭)
2008-03-28 03: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