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3:20:28bob

公司電腦罷工 只好出國去散心

公司的電腦 與我自己家裡用的電腦等級 可說是天與地的差別

就有如千里馬與拖車的牛 不可同一皁

可是真正使用電腦的功能 也的確跟千里馬與拖車的牛相同

公司的電腦配備原始又古董 剛好作一般文書處理跟網路還OK

只不過牛偶爾耍個牛脾氣 慢動作磨你性子 可真是會爆血管

家裡的電腦 網路速率已經進展到光纖等級

結果只是用來上上網聊聊天看看影片...


就在前天公司電腦突然沒有動作整個螢幕當在那

就跟貼個照片在你面前一樣 想說當機而已 強制重開機就OK拉

當開關鍵一按 響起的不是正常的嗶嗶硬碟開機聲

而是急促的嗶嗶聲...我...眼前一黑 是螢幕 再也不在顯示熟悉的開機畫面

公司電腦它...罷工了



回到5月份至6月初 我大姐一直要我去查詢如何去屏東吃鮪魚的行程便宜

怎麼找怎麼算 都貴 除非自己開車下去才便宜 這種事 只能沒錢又有閒的時候才有辦法

現在沒錢又沒閒 只能望著生魚片興嘆

突然我姐一通電話又來到 說堂姐要去吳哥窟 就一起去吧

我想說年假10幾天 也該是消化一下了

6/24-6/27深度文化之旅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