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9:56:05bob

腳踏車

我很晚才學會騎腳踏車 好像大學時期學的吧...

以前國中時期 大家都會騎腳踏車 我只好被載

高中時期 騎機車 一樣被載

突然...大一的時候 跟國中同學一起學開車

還是四個輪子比較穩當

雖然很快考上汽車駕照 但是過一年之後才敢好好開車上路

但是為什麼 突然又想學騎腳踏車?

應該是暑假太長 太無聊 想騎腳踏車出去逛逛吧

高中畢業考上大學 那時還有上成功嶺的時候

去了28天...領了幾千塊

想說以後去學校可以騎腳踏車 就買了一台腳踏車

結果...考上的日間部大學在山上 騎腳踏車要人命

選了夜間部的北部學校 從大門到後門我走路就到 腳踏車沒啥用

結果新車放成舊車 放在一塊沒人管的停車場裡 有鎖大鎖呢!!

好死不死 停車場給私人經營 整理一下場子 腳踏車沒了影子



其實真正一直騎腳踏車的時候 是當兵的時期

那時抽到空軍 眾人皆說是爽缺
(其實抽軍種時 我沒去抽 應該是工作人員代抽 如果自己去抽哪有這麼好
知道自己運氣沒那麼滴好)

空軍一般兵就是防砲警衛

我就是警衛 就是站哨站哨站哨

站機場裡的哨喔 是機場喔 是機場喔 是機場喔

機場跑道又長又直啊~~~~~~~~~

在那上面騎腳踏車多順暢啊~~~~~~

順著風騎 比車子還快

逆風騎車 跟停格一樣 你騎著腳踏車 定在同一個地方不能動 這不誇張

悉哩乎魯退了伍

因為長開車 加油用卡刷 刷卡有紅利 紅利可以換贈品

換了一台 摺疊式腳踏車

不過 也偶爾騎 最近一次是騎捷運線旁單車道 到淡水




其實小時後也想騎腳踏車 是看見隔壁鄰居的小孩騎著光鮮亮麗的腳踏車

覺得好好玩的樣子 回家跟父母說要騎

隔幾天 出現一台小鐵馬...有輔助輪 大小是小孩子的尺寸

可是...整台車噴了一層銀漆...整台車的重量 以我纖細的小手 只能勉強扶著

是一台二手拼裝車...

在當時還是小孩子的我 哪有真的要騎腳踏車 只是覺得別人腳踏車好看好騎的樣子

看見二手拼裝車 當時整個冷掉

之後就沒再有騎腳踏車的想法

我想當時只是一股虛榮心 看見別人好 也想學 可是當時家境不容許

稍微大一點 才體會到 東西有就好 不需要太好 強求也不一定要得到




會想到腳踏車 是最近姊姊帶她小孩回家玩時

外公=我老爸 帶著小孩子又出去買玩具了

看著電視 吃著飯 回頭一望 回來的是一台附有輔助輪的腳踏車

想說 買腳踏車勒~~~~

對照自己小時候 現在小孩命真好 要啥有啥

應該晚個幾十年再出生會更好喔 心裡這麼想著


可是另外心裡也覺得不平 為什麼我小時候沒這麼好?

另一個我又說你已經幾十歲人拉 而且以前現在情況不一樣

可是我也想當個要啥有啥的小孩啊~~

就說你已經幾十歲人了 是聽不懂喔...

那我能當個要啥有啥的大人嗎?

可以啊 自己賺

恩~~~~~~~~恩!

上一篇:心裡一個幹

下一篇:太陽很大

ILoveSpringLight 2007-04-23 23:37:28

說到腳踏車
想當初我在24歲時才敢騎摩托車說
哈哈 很糗的往事說

版主回應
我記得我在大學時學騎腳踏車

我還不敢在白天騎 怕丟臉...

我媽說你就出去騎啊~~~我還很孬種的哭出來說不要ㄟ...
2007-04-30 03:40:23
拉屎狗 2007-02-07 01:31:41

要啥有啥....
該不會現在想要的是未滿20歲的陽光粉嫩小男孩吧

我只要--一碗魯肉飯~

版主回應
我會親自塞進狗的嘴裡~~~ 2007-02-07 18: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