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1:51:45bob

小紫...你不該讓我太累

昨晚吃了太飽 所以下班時 用走的去搭公車

走了半個小時 再等一下公車

上車時發現出了些汗

想說 整天坐在椅子上 運動一下也好 以後都走路搭車唄

搭公車走到停車的地方

想說我的車有停那麼遠喔?

走那麼久還沒到 開始懷疑起自己的記性

每天開車到這地方停車 總是不固定的找停車位

而且要是趕著上班 通常停了車就趕快跑去搭車

搭上了公車 或者到了公司 稍微安頓下來時

才要回想一下我的車 剛停哪啊? 然後 喔喔喔!!

所以偶爾會想一下確認一下車停哪...


今天下著雨 也想著車停那麼遠喔?

終於看見小紫(我姐留給我的二手車)停在那不遠處 等我過去跟它一路溫存到家

到車子左後方時...眼睛突然撇見...晴天霹靂啊!!!!!!

左後輪給他完全消烘...輪胎沒氣!!!

那我白天怎麼開來的啊?難怪開車時覺得 風浪很大 整個一個不平穩

下車時趕著上班就沒注意太多...

真糟糕...不過糟糕的不是沒有東西救 車後早就準備好腳踏式充氣

車子裡都有千斤頂

糟糕的是我得自己搞 而且還下雨!!下大雨!!下大雨!!下大雨!!


當然 我們還是得平心靜氣的處理

只好拿出千斤頂 慢慢的一次次的轉動 讓輪胎升起

車子停在人行道旁 跟路面有落差 使用千斤頂時無法省力的用平行轉動

還得斜斜地往下轉動著千斤頂 就在一面轉動時 車子慢慢的升起

雨也跟著一起慢慢的轉大了是怎樣啊!!!!!!!

我蹲再人行道上 還得撐著傘 還得用力轉著千斤頂

雨就不能小點讓我省點力氣去撐傘嗎???

好 沒關係 就在一整個放空的情況下 車輪已整個升起

趕快拿出充氣幫浦 用腳給他死命的踩 用力的踩

在下著大雨的夜裡...一個人撐著傘 踩著充氣幫浦 還伴著充氣幫浦的尖叫聲


當然 揮汗耕耘之後是會有豐厚的收穫的

看著漸漸充飽氣的輪胎 心裡不禁覺得欣慰了起來...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感謝天吧~~~~

腳再多踩幾下幫浦 心裡想著 可別給我在漏氣拉!!

終於充飽了氣 又是另一階段的辛勞 還得把千斤頂放下來啊~~~

又得費力的轉動千斤頂 咬著牙 轉動著

可是...車子怎麼越轉越高 我是要放下來ㄟ!!!!


整個亂了章法 原來轉動的方向跟剛剛把車子頂高的方向一樣

難怪越來越高....應該轉反方向啊....

換個方向繼續努力 1234 2234 不夠用力 再來一次

終於把車子放了下來 鬆了一口氣 可以安心回家了

把東西收一收 恩恩 雨還是一樣大 老天爺真賞臉 幸好我有帶雨傘啊!!


看了時間花了40分鐘而已喔 我還以為幾個小時了勒...

趕快回家洗澡睡覺了...真是折騰我這身老骨頭啊~~~~

上一篇:日正當中

拉屎狗 2007-01-21 14:19:59

標題應該是

仙女...你不該讓小紫太累

版主回應
沒錯 我是該讓小紫休息了...

不過...等我考上機車駕照再說
2007-01-22 03: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