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8 15:29:57aa4399

《瘋狂的外星人》徐崢飾外星人組成“神仙組合”

1月17日,由寧浩執導的“瘋狂系列”第三部作品“瘋狂的外星人”在京召開“瘋狂十二年”發佈會,寧浩攜原著作者劉慈欣,領銜主演黃渤,沉騰,特別出演徐崢,主演鄧飛亮相現場,發佈會伊始,黃渤,沉騰同二手玫瑰獻唱電影同名主題曲嗨翻全場。徐崢“突襲”發佈會,重磅爆料自己在片中飾演外星人一角,回歸“瘋狂宇宙”。隨後發佈的“瘋狂十二年”寧浩特輯,則再現“瘋狂的外星人”創作歷程,一探“瘋狂系列3.0”陞級之路。發佈會當天,原著作者劉慈欣也登場亮相,同寧浩暢聊合作契機,探討科幻題材的本土生存法則。影片將於2月5日大年初一全國上映。

電影《瘋狂的外星人》“瘋狂十二年”發佈會開場,黃渤、沈騰便聯手搖滾樂隊二手玫瑰,首度同台獻唱本片同名主題曲。這也是主題曲音樂首度公開曝光。兩位主演分別以青島話和東北話傾情演繹該曲,濃郁的家鄉味道和風趣口語化的唱詞,在二手玫瑰標誌性的土搖旋律配合下,掀起了發佈會的第一個小高潮,令隨後登臺的寧浩導演感慨:“這首歌的風格和電影氣質很般配,我非常喜歡。”

同為華語頂尖喜劇笑匠,黃渤和沈騰在臺上開啟“相聲模式”,連珠炮般互相“嗆聲”詮釋長在笑點上的男人本色。談及“耿浩”的成長歷程,黃渤感慨:“十二年前,我'八歲'的時候就演了《瘋狂的外星人》,從最開始的下水道開始演起,然後在賽道上賽車,這次上天了,外星人都來了。無論是內容上的新元素,還是工業製作體量上的提升,寧浩導演真的把自己該做的都做到了。”當主持人提到前陣子地球接收到15億光年外的訊號時,沈騰大呼意外:“這是真的新聞啊?我以為是咱們團隊做的呢,別人問我看沒看那個事件,我說這看啥啊,寧浩找人做的(行銷)。

自2006年《瘋狂的石頭》首度參演寧浩作品,到《瘋狂的外星人》第七次合作寧浩,堪稱寧浩電影“釘子戶”的黃渤已對寧浩導演的拍攝模式瞭若指掌:“我和寧浩導演就是'受虐狂'和'施虐狂',他還沒說啥我就主動再來一條了。這麼多年過來,很多兄弟包括徐崢'深受其害'。”發佈會現場,一支由本片主演於和偉、雷佳音和劉樺為寧浩導演特別錄製的VCR歡樂曝光

隨後徐崢驚喜亮相,與寧浩、黃渤、沈騰順利“會師”,並高調宣佈在《瘋狂的外星人》中飾演外星人一角,更“揚言”:“一部電影總需要有個票房保證,但這都是次要的,主要是瘋狂系列裏面不能沒有我。”同時,徐崢還坦言此番借助面部表情捕捉挑戰虛擬角色外星人,“基本把我人生當中所有表情都做了。”徐崢隨後還送上橫幅,如“黃渤沈騰加徐崢,瘋狂寧浩春節行”等為主創應援,引得各路媒體爭相拍照。

 

御皇娛樂城
註冊就送100點 首次儲值回饋100% 
介紹朋友還可得500點禮金
儲值3分鐘入賬 出款5分鐘到賬 
最公正、公平、公開真人百家樂 
聲光效果、畫面華麗 電子機台 
24小時線上客服,全年無休為你服務 
手機版電腦版同步支援 
還有試玩帳號免費體驗
不用再怕領不到錢
不用再怕被人騙錢
不用再怕錯過活動
趕快來註冊吧!!
註冊網址:http://888.uh17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