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3:20:31小筱貓

雲淡風清~28~(內有微H)

雲淡風清~28~


「嗚~怎麼越來越熱阿?看來等等也要喝一碗醒酒湯了!」
葉珈痕手裡拿著一碗醒酒湯皺著眉自語著

「日,醒醒,把湯喝下去」
葉珈痕扶起躺再床上的羿宇日說

「嗚恩~真是的,都是蝶可啦!一直灌我酒…」
羿宇日喝了醒酒湯有些清醒的抱怨著

「是你自己要喝的,還怪蝶可…」
葉珈痕搖搖頭笑著說

「嗚~咦?珈痕…你的臉頰怎麼這麼紅?」
羿宇日疑惑的摸著葉珈痕的臉頰

「嗚~恩~」
隨著羿宇日的碰觸葉珈痕無意識的發出了小小的呻吟聲

聽到呻吟聲的兩人都嚇了一跳,葉珈痕原本只覺得全身很難受的在發燙
,當羿宇日冰涼的手碰觸到滾燙的臉頰時讓他發燙的身軀暫時緩和下來
所以才會無意識的發出呻吟,羿宇日聽到葉珈痕的呻吟聲後倒吸一口氣
,隱隱猜測到一種可能,為了證實羿宇日把手移到葉珈痕的脖子、肩膀
及脊椎…

「嗚…」
甜膩的聲音由葉珈痕口中發出,無法相信自己居然在羿宇日的碰觸下發
出甜膩聲音的葉珈痕,緊咬著下唇不讓自己在發出聲音

「該死!蝶可那傢伙居然…」
羿宇日臉色黑了一半的咬牙說

「蝶可?他做了什…嗚…好難受…」
葉珈痕睜著迷濛的眼問

葉珈痕原本白皙的臉上佈滿了潮紅,烏黑的雙眸裡淚光閃耀著,緊咬的
下唇鮮紅水嫩,因為春藥的關係美麗的軀體正紐動著…

因為視覺上的刺激,羿宇日的慾火正火烈燃燒著,羿宇日握緊拳頭咬著
牙對葉珈痕大喊
「走!快點離開,你中了春藥!快點離開!」

「我…嗚~」
葉珈痕只覺得全身越來越熱,好像正渴望著什麼…

「可惡!不行!我這就去找蝶可!」
羿宇日忍著慾火著急的說著

葉珈痕看著羿宇日額頭佈滿的汗水,似乎下的什麼決心似的拉住了正要
離開的羿宇日,艱難的開口說
「不用去找蝶可了…你來吧!」

「你說什麼!?」
羿宇日驚訝的看著葉珈痕

「我…要你幫我、幫我…我…」
葉珈痕越說越小聲,潮紅的臉變的更紅了

「我…真的?可以嗎?」
羿宇日驚喜的問

葉珈痕羞怯的點了點頭

羿宇日狂喜的把葉珈痕橫抱到床上,小心翼翼的脫著葉珈痕的衣服…
明明兩人都不是處子,但此時卻比初夜還要令他們臉紅心跳…

羿宇日細細的吻著葉珈痕的身軀,從纖細的脖子來到了白皙的胸前溫柔
的含住那微紅的凸起

「嗚~恩~別、別…」
葉珈痕受不了刺激的弓起身子呻吟著

羿宇日看著已經情迷意亂的葉珈痕,一手套弄著葉珈痕的分身,一手往
葉珈痕的後庭探去…

「嗚恩~阿…恩…」
異物進入身體裡的怪異感讓葉珈痕不太適應的皺起眉,但很快的被分身
的快感吸引住

羿宇日慢慢的增加手指,在那柔軟溫熱的小穴中開拓著,等到已經適度
的潤滑時,羿宇日扶起葉珈痕的腰緩緩的把自己的分身挺入…

「嗚嗚~恩哈…啊!痛!」
一陣刺痛,讓迷亂的葉珈痕頓時清醒

「弄痛你了嗎?對不起,在一下子就不痛了…」
羿宇日在葉珈痕的耳邊安撫著

葉珈痕看著滿頭大汗的羿宇日,明白他正在忍耐,葉珈痕用有些沙啞的
聲音說
「沒事了…你繼續吧…」

羿宇日擔心的看著葉珈痕,緩緩的動了,一開始葉珈痕還是皺著眉,過
了不久才傳出小小聲的呻吟,聽到呻吟聲羿宇日才慢慢加快速度…

房間內充滿著歡愛的味道,男人的喘息聲與呻吟聲迴盪在空中……
夜,還長著呢~~

在某一座高山中的龍天夢皺著眉喃喃自語說
「哎呀押~我下在他身上的禁制似乎動搖了一下呢!呃~反正他心裡早
就住進了那兩人,因該不會有事吧!也許…吧…算了!反正約定我已經
做到了,他的事還是只有他能克服阿~」
龍天夢很不負責任的把事情丟到一旁,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