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3:06:42小筱貓

雲淡風清~27~

雲淡風清~27~


寧靜的夜晚,兩個鬼鬼祟祟的黑影徘徊在龍翔殿外,走在前面的黑影忽
然停了下來使後面的黑影來不及停下而撞上前面的黑影的背…

「嗚~痛!蝶可你為什麼停下來?」
葉珈痕摀著鼻子說

「很不幸的…我們的計畫被發現了!」
蝶可指著前方說

葉珈痕從蝶可背後探出頭一看…羿宇日的臉上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
他們…

「呃~你怎麼在這啊?呵呵~好巧阿!日~」
葉珈痕尷尬的笑著說

「是阿~真是巧阿!」
羿宇日也笑了笑回答,只不過一下子語氣一轉
「說!你們兩個到底在搞什麼鬼?」

「哈…哈哈~你、你問天天吧!」
蝶可馬上以一副我不知道的樣子撇清關係

葉珈痕瞪了很沒義氣的蝶可一眼,然後溫柔的牽起羿宇日的手說
「你跟我來…」

蝶可裝做什麼都沒看到,蹦蹦跳跳的跟了過去

羿宇日跟著葉珈痕來到了一個幽靜的地方—迎月亭,這個地方很美,但
因為位子太過偏僻,所以很少人會來…

葉珈痕讓羿宇日坐下後,看了蝶可一眼,蝶可也對著葉佳痕點點頭,在
羿宇日還摸不清他們在搞什麼時,葉珈痕與蝶可的雙手覆蓋在一個有些
大的鍋蓋,在先起蓋子的同時大喊『生日快樂!』

羿宇日被他們突如其來的大喊嚇了一跳,看著眼前精緻華美的蛋糕問
「你們這是在…做什麼?」

「呵呵~我們在幫你慶生阿!」
蝶可笑著說

「這個是…?」
羿宇日疑惑的看著蛋糕

「這個是蛋糕!」
蝶可解釋著

「蛋糕?我怎麼沒見過這種甜點啊?」
羿宇日指著蛋糕說

「蛋糕是天天他家鄉慶生用的甜點,是天天他親手做的歐!」
蝶可得意的說著

羿宇日和葉珈痕都白了他一眼異口同聲的說
「又不是你做的!你在得意什麼阿!」

「都只會欺負我!哼哼!就我最笨啦!」
蝶可有些自暴自棄的說

羿宇日大笑著,而葉珈痕低著頭肩膀抖動著…

「你們!哼!」
蝶可嘟著嘴怒的著兩人

「好了~好了~別玩了!壽星快點切蛋糕吧!蝶可你不是一直說想吃嗎
?我也想知道我做的好不好吃呢!」
葉珈痕忍笑的說

「恩嗯!快、快點切!我要吃!」
蝶可一說到吃的就忘了剛剛生氣

「撲~哈、哈哈!」
羿宇日聽到蝶可的話笑的更誇張了

經過一許久的打鬧,在這個世界第一個蛋糕終於要被吃了!

葉珈痕專注的看著已經塞進一口蛋糕的兩人,緊張的問
「怎、怎麼樣?好吃嗎?」

兩個人都沒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葉珈痕,看到兩人的反應,葉珈痕皺著眉嚐
了一口後說
「味道沒錯阿!你們怎麼了?不合胃口嗎?」

「不…是實在太好吃了!!!」
蝶可露出一副很幸福的表情說

「真的很好吃呢!」
羿宇日也笑著說

「哼!那你們還一直看著我害我以為做的不好吃呢!」
葉珈痕瞪著兩人

「我們不醉不歸!乾啦~」
又一陣嘻鬧,蝶可拿起早就準備好的酒倒給葉珈痕與羿宇日說


「嗚嗚~好像喝太多了!噁~」
蝶可和羿宇日滿臉通紅的倒在桌上,蝶可還算清醒的說

「真是的!你們怎麼喝成這樣啊!」
葉珈痕搖搖頭說

「嗚~頭痛阿!嗚~天天~皇上就拜託你了…」
蝶可搖搖晃晃的離開

「不會有事吧?都醉成這樣了!嗚~怎麼有點熱?看來我也有些醉了呢!還是
快點把日送回宮,在好好睡個覺吧!」
葉珈痕喃喃自語的扶著羿宇日離開,此刻他的臉頰浮現出一絲怪異的紅暈

等葉珈痕離開後,本來已經先離開的蝶可卻從草堆裡走出來,看著葉珈痕離去
的身影咬著下唇想著
【對不起…但我知道你是愛著皇上的,只不過因為冷傲天的關係使你不能接受
皇上,我知道我這樣做…對冷傲天不公平,但是為了皇上…】

蝶可緊握的拳頭裡,一包以拆過的不知名藥粉慢慢的飄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