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3:05:29小筱貓

雲淡風清~26~

雲淡風清~26~


當葉珈痕與蝶可把蛋糕完成後在聊天時,蘭芸煙已經回到龍翔殿了

「怎麼樣?」
看到蘭芸煙回來的冷傲晴在蘭芸煙耳邊小聲的問著

「不算完全確定,但有九成是他,畢竟讓我們感覺熟悉、又知道蛋糕這個名詞
的人不多吧!況且他又叫葉思天」
蘭芸煙也小聲的在冷傲晴耳邊說

「恩~我知道了,啊!要不要給某人提示一下?」
冷傲晴點點頭的說

「這個嗎~好吧!」
蘭芸煙想了一會說

這時冷傲天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準備離開,蘭芸煙趕緊說
「傲天,你要去哪啊?」

「悶,出去走走」
冷傲天冷冷的說了

「喔,啊!對了,你注意一下一名叫葉思天的人」
蘭芸煙對著冷傲天說

冷傲天沒有回答只是用疑惑的眼神看著蘭芸煙

「呃~哈…哈哈~因為我覺得他有點怪怪的~」
蘭芸煙敷衍的說著

「知道了」
冷傲天用懷疑的眼神看著蘭芸煙,回答了一句後就離開了

「呼~嚇死我了!早知道就不要給他提示了…」
蘭芸煙拍了拍胸口說


冷傲天原本走在龍翔殿的走廊上,可不知不覺卻走到了葉珈痕目前住的地方,
冷傲天漫無目地的走著,走著走著直到撞上了一個柔軟的身軀,很熟悉的香味
從懷裡傳來,冷傲天心裡一震,往下看卻有些失望【他…不是珈痕】

「沒事吧?」
冷傲天的聲音卻不自覺的放柔


原本還在廚房的葉珈痕,因為蝶可說想在多加一些東西在蛋糕上,葉珈痕也覺
得這樣是有些單調,用蛋清打出來的奶油是一種純白的顏色,雖然最上一層有
用水果裝飾,但還是覺得有些單調,所以葉珈痕就想摘一些可以食用的花瓣來
裝飾…

只是沒想到在他邊跑邊想該怎麼裝飾蛋糕時,一個不注意居然撞到人,而且還
是撞到人家懷裡,簡直就像是…『投懷送抱』嗎!只是聽到被撞的人的聲音時
,葉珈痕嚇了一跳,【他怎麼會在這裡?】

「我、我沒事,不好意思撞到你了!」
葉珈痕有些驚慌的說著

冷傲天沒說話,但葉珈痕知道他沒有生氣只是在想事情…

「呃~真的很對不起!那…我先告辭了!」
葉珈痕說完正準備逃難的時候,他的右手卻被冷傲天抓住了

「你…還有什麼事嗎?」
葉珈痕有些心驚膽跳的問

「我…你的名子?」
冷傲天也有些驚訝自己會抓住他,因為在他的意識還沒做判斷時身體就先作出
動作了…

「我叫葉思天,呃~我先告辭了…」
葉珈痕說完後就趕緊落跑

「葉思天…?」
冷傲天念著葉珈痕的假名,想起蘭芸煙說的話,看著葉珈痕越來越遠的身影想
著【她是要給我什麼暗示嗎?】
想著想著,等到葉珈痕的身影消失在黑暗處才轉身離去


「天天,剛才那個人是…沒事吧?」
蝶可擔心的問

「沒事,只是在晚一點離開的話…我可能會忍不住告訴他真相…」
葉珈痕眼裡帶著哀傷的看著冷傲天離去的身影

「那就說阿!你這樣是在傷害自己也是在傷害他,他找了你六個多月了!」
蝶可忍不住的說

「我…,在我還沒想清楚前我是不會去見他的…」
葉珈痕語氣堅定的說

「你這是在逃避!」
蝶可搖搖頭說

「也許吧!我誰都不想傷害,可…我不管選擇誰,都會有人受到傷害啊!」
葉珈痕閉起眼哀傷的說

「但你這樣…」
蝶可話才說到一半就被葉珈痕打斷

「今天是日的生日,別說這些了!我先去裝飾蛋糕了…」
葉珈痕溫柔的笑著說,說完後就快速離去

看著葉珈痕有些孤寂的身影碟可默默的喃喃自語
「你這樣是在傷害自己阿!而另外兩人…也在傷害自己,寧願傷害自己也不願
傷對方,結果在無形之中卻也傷害了對方…唉~在這樣下去…到了最後三個人
都會是傷痕累累的阿!為什麼你們都不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