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4:23:05小筱貓

雲淡風清~20~

雲淡風清~20~


[皇....大人阿~求求您快回來阿!大王...少爺已經快不行了....]
一個穿著盔甲的侍衛梨花帶淚的求著羿宇日

[...........我知道啦~你不要哭阿!你哭的我一身雞皮疙瘩都起起來了!]
羿宇日看著那剛毅的臉龐帶著閃亮亮的淚,打了一個寒顫....

[是阿!你之不知道你的臉配上淚光實在是.......好噁心阿!!!噁~天天阿!
你不要看阿!]
蝶可用雙手摀住從房間走出來的葉珈痕的雙眼...

[.........我知道了,蝶可放開我...我先回房去...]
葉珈痕無奈的說著

[恩恩!我也跟你一起進去!]
蝶可放下雙手拉著葉珈痕進了房間

[.......喂!別把我丟下阿!蝶可!思天~哇~~~]
羿宇日向蝶可和葉珈痕以消失的背影喊著,但因為雙腳被那個侍衛抱
住而動彈不得....

[呃~把日丟在那好嗎?]
葉珈痕擔心的問...

由於剛剛蝶可放手的一瞬間,葉珈痕的視現有接觸到那位侍衛,看了一
眼的葉珈痕,他只覺得他的胃在攪動...所以葉珈痕在擔心羿宇日會不
會一個不小心...會不顧行像的吐了出來....

[哎呀~死不了的~頂多丟一下臉而已嘛.....]
蝶可無所謂的說...

[.......他好歹也是你的主子吧!他丟臉不就等於你丟臉?]
葉珈痕無奈的問

[我?我無所謂阿~面子又不能換甜點吃~]
蝶可指了指手中的糕點說著

[...........]
葉珈痕啞口無言的想著
”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僕人...上樑不正下樑歪...兩個人的臉
皮一樣厚!”


過了數十分鐘號~~~

羿宇日打開房門...他看到的是......

[哈阿~~]
葉珈痕看著他打了一個喝欠

[嗚~阿~尼肥來囉!]
而蝶可則是滿嘴糕點的說著

[........你們這兩個沒良心的人....居然放我一個人在那!]
羿宇日抱怨著

[呃~呵呵~不關我的事!]
葉珈痕馬上撇清關係

[嗚恩~我們相信你可以解決的~呵呵~談的如何啦?]
蝶可吞下口中所有的食物說著

[.......還能如何?就是要回去了....]
羿宇日無奈的說著

[蛤阿~要回去囉...我都還沒玩夠的說...]
蝶可嘟著嘴抱怨著...

[你以為我想阿!可是大哥說我在不回去他就要罷工了...]
羿宇日無奈的說

[.....唉~那就沒辦法了,說實在的...我蠻同情你大哥的,有你這種時常
逃家的弟弟,自己的工作已經夠多了還要幫你打理你的工作...偏偏
他的個性又是很有責任感的那種...我懷疑總有一天會傳出他已經
過勞死的消息....]
蝶可碎碎唸了一大段

但葉珈痕可以聽出,羿宇日的大哥是個很認真又很有責任感而且跟
羿宇日一點都不像的人....

[阿!對了~##@!#$@#$@#$!]
蝶可在羿宇日的耳邊小聲的說

通了蝶可說的話羿宇日的表情漸漸變的嚴肅了...最後兩人都用很認
真的眼神看著葉珈痕.....

[呃~怎麼了?]
葉珈痕疑惑的看著兩人問

[天天~我跟少爺要回去了....剛剛那個哭的很恐怖的人就是要來帶
我們回去的人...但ˋ但我不想和你分開阿~嗚嗚~所以ˋ所以...]
蝶可掩著面有點哭音的說著....

[唉~蝶可不要裝了...繼續說下去吧....]
葉珈痕嘆了一口氣的說

[...哼!天天好過分!怎麼這麼快就拆穿人家~]
蝶可嘟著嘴說著

[.......蝶可...別玩了,思天,我是想說...你可不可以...恩~跟我們一起走?
雖然我的身分很特殊...但我一定會保護你的!相信我!]
羿宇日說著...

葉珈痕要這唇像似要下定決心的說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