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4:19:38小筱貓

雲淡風清~19~

雲淡風清~19~


春暖花開,葉珈痕躺在一片草地上,望著天空說著
[快要春天了呢...]

[是已經春天了~天天你在想什麼?]
正在草地上撲蝶的蝶可問

[...我再想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葉珈痕感嘆的說著...

[恩~是阿!從初識你到今日已經過了快兩百多天了!]
蝶可繼續蹦蹦跳跳的撲著蝶的說著

[...................快七個月了阿!]
葉珈痕喃喃自語,並在心裡想著
”再加上與傲天相處的三個多月...來到著個地方也有一年了...,天空ˋ
白雲ˋ晴天....傲天ˋ芸煙ˋ傲晴...唉~”

[怎麼了?怎麼一臉哀愁的樣子?}
羿宇日拿著剛買的糖葫蘆問著

[哀愁?有嗎?]
葉珈痕摸了摸自己的臉回問著

[恩....在想什麼?]
羿宇日擔心的問著

[怯~真笨!想也知道人家在想他的天咩!]
蝶可搶走羿宇日手中的糖葫蘆說著

[我.....]
葉珈痕臉紅了紅

[哼!什麼他的天!思天現在只能想我!]
羿宇日霸道的說著

[你......]
葉珈痕的臉更紅了

[腦袋是人家的,他要想誰你管的著嗎?]
蝶可翻了翻白眼說

[我就是要管!]
羿宇日把葉珈痕拉到自己懷裡,抱緊的說

葉珈痕被突然的拉力嚇了一跳,雙手不自覺的攀著羿宇日的脖子,等發覺
自己和羿宇日的動作是那麼曖昧後,把臉緊緊的躲在羿宇日的懷裡,當隻
駝鳥......

看到葉珈痕的動作,羿宇日開心的笑了出來,說
[呵呵~思天何必害羞呢?這些動作你還不習慣阿?]

[.............]
葉珈痕沒有回話,但他的耳根已經紅的快滴出血來似的

自從和羿宇日認識後,他的這些親密動作可沒少做...一開始葉珈痕有些許
的抗拒,但慢慢的到了最後,就漸漸的習慣了....羿宇日過去都只在客棧裡而
且只剩他們三人的時候才會如此親密,但今天他是在外頭...所以葉珈痕只要
一想到他們是在大庭廣眾之下這麼做就會...很不好意思........

[哈哈~思天害羞的樣子真可愛呢~]
羿宇日調戲的說著

[唉~人家才沒有少爺您這麼厚的臉皮,當然會害羞咩~]
蝶可搖了搖頭說著

[...................]
羿宇日無言

[噗................]
而葉珈痕則在羿宇日的懷裡笑了出來...


與這裡歡樂氣氛相反的冷家堡...

[嗚~好冷...小痕兒還沒找到嗎?我快受不了了!]
冷傲晴抱怨著...

[...你已為這麼大的地方那麼好找嗎?我已經派出所有人去找了...但還是沒有
任何消息阿!]
蘭芸煙無奈的說著

[...煙兒阿~你說小痕兒會不會已經被好心人埋了啊...要不然怎麼一點消息都沒
有?]
冷傲晴小聲的說著

[閉嘴!如果讓傲天聽到...噁~我可不想親身體驗呆在北極的滋味...]
蘭芸煙打了個寒顫說

[北極?那是哪?我怎麼沒聽過這個地名阿?]
冷傲晴疑惑的問著

[...你當然沒聽過!反正你只要知道那是一個很冷的地方就好了!]
蘭芸煙翻了翻白眼的說著

[很冷的地方?有比現在冷嗎?]
冷傲晴發著抖問著...

[有!但如果你在烏鴉嘴,我保證很快你就會體驗到北極有多冷了!]
蘭芸煙瞪著冷傲晴說著

[......我實在是不想體驗妳說的那個北極耶!怎麼辦?]
冷傲晴看著蘭芸煙問著

[很好!我也不想!怎麼辦?當然是請你給我閉嘴阿!]
蘭芸煙狠狠的說著

[歐...好...我明白了...]
冷傲晴乖乖的說著...

蘭芸煙瞪著冷傲晴,冷傲晴馬上摀著嘴點了點頭,表示明白...

---------------------------------------------------------------
(筱:這就是所謂的妻管嚴阿!芸:誰是他的妻阿!
筱:妳阿!<指 芸:...
筱:阿賀~緊酸!<溜~ 芸:好膽賣造!<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