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3:41:41小筱貓

雲淡風清~15~(穿越BL)

雲淡風清~15~


[死丫頭!老子找了妳兩個月!終於讓我找到了!老子一定要讓你求生不能
求死不得!]
看似這些人的老大的人說著

冷傲晴溫和的笑著說
[各位兄臺!冷靜一點,我們好好談一下吧!]

[沒什麼好談的!老子今天不殺她個死無全屍絕不罷休!]
那個人握緊拳頭說

冷傲晴疑惑的問
[煙兒是做了什麼讓各位兄臺需如此報復的事?]

[你自己去問她做了什麼好事!反這老子今天絕不輕饒這丫頭!]
那人咬牙切齒的說

葉珈痕嘴角有些抽筋的問蘭芸煙
[妳到底對他們做了什麼?]

蘭芸煙支支吾吾的說
[我ˋ我又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那人聽到蘭芸煙的話憤怒的說
[妳這叫沒傷天害理?妳........]

那人還沒說完就被蘭芸煙打斷...

蘭芸煙雙手插著腰,抬起胸部大聲說
[本來就沒有!我一沒殺人二沒搶劫是你們這幫山賊突然冒出來,我才
給你們一點點教訓罷了!]

[妳ˋ妳那叫一點點教訓?妳...豈有此理!]
山賊老大氣的身子發顫...

冷傲晴疑惑問
[妳到底對他們做了什麼?什麼一點點教訓?]

蘭芸煙吐了吐舌頭說
[我只是給他們灑了我新發明到藥咩~]

葉珈痕有不好的預感問
[什麼藥?]

蘭芸煙聳聳肩,詭異的笑了笑說
[春.藥......]

[什麼!?.........]
葉珈痕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冷傲天頭痛的右手扶著額頭,冷傲晴則挫敗
的看著蘭芸煙....

"難怪他們會如此生氣...山賊搶劫時誰會帶著女人?所以只好...呃~看來
那個老大應該是...被做的那個...不然也不會那麼生氣...看!那群山賊嘍
囉裡有一個人的臉正浮現著可疑的紅暈...該不會...噁~一想到這群不怎
麼美觀的人一起做那檔是實在是....算了!我不想在想下去了!不然我會
把早上吃的東西全都貢獻給大地!"
葉珈痕臉色有些蒼白的想著

冷傲天看葉珈痕臉色有些蒼白,擔心的問
[珈痕?怎麼了?]

葉珈痕遙遙頭說
[沒事...只是想到一些噁心的畫面...]

冷傲天溫柔的摸了摸葉珈痕的頭說
[不要想太多.....]

頁加痕紅了臉說
[恩...我好像.......]
"有點喜歡上你了"這段話還沒說出口就被打斷...

[你們居然忽視老子!兄弟們給老子殺下去!]
盜賊老大憤怒的吼著...

[哇壓~傲天快來幫忙!小痕兒退到後面去,煙兒找看看有什麼藥可以灑
的!他們人太多了!]
冷傲晴邊閃著盜賊嘍囉邊說著

[呃~我這裡的藥除了會死人的以外...只剩一種耶...]
蘭芸煙尷尬的說著...

[有就快點灑吧!蟻多可以咬死象的妳知不知道阿!哇~]
冷傲晴左手敲向後面偷襲的盜賊右手揍在前面打過來的嘍囉以及
踢向從左邊圍過來的人,慌忙的說

[可是...我剩的是.....春.藥!]
蘭芸煙有些發笑的說...

[算了...別灑了...快來幫忙吧!]
冷傲晴有些無奈的說

[恩!我來.....阿!小痕!小心!]
蘭芸煙轉向葉珈痕喊說

一個漏掉的嘍囉襲向葉珈痕,葉珈痕有些狼狽的閃開,結果一個不小心
踩到一快凸起的石頭,身體向後傾向著河谷跌下去.......

[珈痕!珈痕!不~~~]
冷傲天把身邊的嘍囉劈昏後,趕到的時候葉珈痕已經跌下去了,...冷傲天
那痛撤心扉的怒吼,讓盜賊們有些退怯...

冷傲晴眼中閃著危險的光芒...對蘭芸煙說
[把藥灑下去...順便在入口上寫內有表演...]

[我知道了...這是你們自找的!敢動我朋友...就要有生不如死的決心!哼哼!
這次的藥可比上次強多了...保證你們大戰三天三夜都還有效!]
蘭芸煙說完,把"加強版"的春藥灑了下去...

[傲天...小痕兒不會有事的!我們快點去找他吧!]
冷傲晴安慰著冷傲天...

冷傲天只是靜靜的站了起來,表情更加冰冷,一副生人物近的樣子...
就像隻.....受傷的野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