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29:16失望ㄉ狡鬼

罪愛ㄉ東西

/我想在沒有愛情之後
 需要愛情的人 一定會很快死掉
 就像人沒有了空氣一樣
 慢慢地在自己的生活空間裡窒息了
 沒有愛情的人不懂愛情如何地好

/愛情 不是無止盡的限制
 有時候 愛 是寬容與體諒.......
 它需要呼吸自由的空氣~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有人說:
 最美的愛情~
 不是在最幸福的那一刻,而是在你們擁有珍惜彼此
 即使結束了~都能有美好的回憶!

+:星淚之語:+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幸福在哪...幸福就在你眼睛看的到☆
☆耳朵聽的到...心感受到滴地方☆
☆那是讓自己很愉快...也可以帶給大家愉快☆
☆幸福隨手可得☆
☆全看你用怎樣的心去迎接你滴幸福☆
☆要幸福唷!☆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天長地久,有多久,能給個時間嗎?
 喜歡一個人是要讓她快樂....
 以她的快樂為快樂....以她傷心為傷心..
 當她需要你的時候~給她你的肩膀....  
 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者誰....
 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因為你,我的生命不再空白
 因為你,我不再寂寞

/不是得到勝利;就是學到如何避免失敗...
 不是得到最終自己想要的結果;就是學到…世事總不會盡如人意...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這樣的人生沒有什麼好失去和非得要斤斤計較的。
 這樣的人生,很開心…

/每次跌倒 都要有爬起來的勇氣
 每次受傷 都要有會痛死的擦藥勇氣
 每次流淚 都要有花一堆錢買衛生紙的勇氣
 每次生病 都要有脫褲子打針的勇氣 
 每次失戀 都要有成長的勇氣
 每次分手 都要有離開的勇氣
 每次承認自己愛他 都要有心碎的勇氣

星星掉下要3秒!月亮升起要1天!
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小時!
可是~~告訴一個人真心話只要。。。。1秒鐘!

愛 一 估 人 ﹌ ㄆ 需 要 別 人 的 意 見 ‧
‧ 堅 持 自 我 ﹌ 才 夠 資 格 享 有 愛 情 ‧
‧ 愛 一 估 人 ﹌ 可 以 用 生 命 去 保 護 他 ‧
‧ 勇 往 直 前 ﹌ 4 最 基 本 a 條 件 ‧
‧ 愛 一 顆 星 星 ﹌ ㄆ 必 考 慮 那 迷 多 ‧
‧ 所 以 堅 持 ﹌ 唯 愛 星 星 無 法 改 變 a ‧

思念 有誰知道?
沒有言語也沒有文字 可以了解的完全
真正的是 藏在心裡面的
儘管 天會變 人會老
回憶會隨著時間的河流 愈走愈淡
也許不是承諾 也許說不出口
但思念 卻隨著生命一直延續下去

/傳說中,每個人都是天上的一顆星星,要花一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和另一顆星星彼此相遇……
☆...愛你的路就算再累...☆

╳也許這一切都無法挽回 沒有抱歉 沒有傷悲╳

☆...只有感動的眼淚 讓我守著諾言..☆

☆....我仰望著天 許下了心願 ..

如果可以
我會為你 等一顆流星
因為最愛的人 是你
從今以後 到永久......

緊緊握在手中的不一定是幸福*
觸碰不到的也未必是不幸福*
有時換個角度想想*
會發現感情世界的遼闊是超乎你想像的*

幸福就像貓和他的尾巴*
當貓咪拼命的追逐尾巴時*
尾巴卻跑給他追*
所以當貓咪努力往前進走時*
幸福反而巧巧的跟在身後*

我們的愛情像流星 明明哪麼渴望得到 卻怎麼抓也抓不著 為什麼 人總是失去了以後 才懂得珍惜 為什麼總是天亮以後 才後悔沒看到流星 如果你是流星 我願意當那抹餘暉 縱使 不能和你並肩同行 至少可以看著你 發光發亮 至少可以永遠 和你形影不離

愛→是可貴的感情 ︿︿
愛→是辛苦的承諾 ︿︿
愛→是幸福的起頭 ︿︿
愛→是遙遠的天堂 ︿︿
愛→是戀愛的光源 ︿︿ 
愛→是你給我的溫暖︿︿
愛→是你我的世界 ︿︿  
愛→是你和我的回憶︿︿
愛→是心中的喜悅 ︿︿
愛→是彼此ㄉ未來 ︿︿ 

* 默 默 的 許 下 與 你 的 承 諾 . . . .
只 希 望 能 永 遠 守 候 著 你 ~
悄 悄 的 走 進 你 的 腦 海 . . .
只 期 望 你 能 天 天 想 著 我 ~
靜 靜 的 跟 隨 你 的 腳 步 . . . .
只 但 願 能 & 你 天 長 地 久 ~

* 我 想 . . . 和 你 每 天 分 享
我 的 快 樂
想 每 天 聽 你 說 話
想 依 偎 在 你 的 身 邊 . . .
永 遠 愛 著 你 ! !

* 其 實 . . . . . .
不 需 忙 碌 的 尋 找 幸 福 ,
只 需 要 一 直 往 前 ,
幸 福 就 會 跟 著 來 . .
別 忘 了 還 有 我一 直 在
你 的 身 邊 . .
對 你 的 關 心 , 一 直 也 沒 間
斷 過 . . ! !



* 面對愛情.....可以選擇面對
也可以選擇逃避,
但是在你選擇逃避時...愛你
的人會因為你的選擇而難過~


* 或許......
我們都在尋找
尋找自己的伴侶
也許.....
我在逃避
逃避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知道...和你...
處於在友情&愛情的中間!!


人追求的愛情是很多面貌的,有的細水長流;
有的像火花般,激情過後隨即消逝;
有的卻是曖昧不明的關係。
不論何種,一旦身陷愛情漩渦中,往往分不清自己的真實感情為何?
因為,愛情往往發生在某一瞬間的感動。


要找到兩情相悅的偶遇不容易,
所以才要更珍惜眼前人,
緣份這東西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感情一走就可能永遠失去!



自由的心是否註定漂泊,有了翅膀就能飛嗎?
沒有飛的理由......
於是,拼命去尋找飛的理由。
終於發現,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找到了天堂卻再也不想飛翔。
原來,不想飛的時候,
翅膀也成了累贅。☆°.﹒‧°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但想念你的感覺更是奇特;忽濃忽淡卻不會太過,有時同煙一般輕,有時彷彿深深的刻在心頭似的,任憑努力也無法抹滅。 





時間,可以帶走很東西,然而卻帶不走存在心中的記憶.不管距離有多遠,時間有多長,我會永遠記住你,永遠懷念你,因為心中早已種下思念你的種子.

雲淡風輕,秋天的季節令我倍加想念你的容顏,雨水曾劃過我倆的臉旁,笑容曾留在你我的嘴角,一點甜意,一點思念,堆積出我對你無法忘懷和想擁抱你的心

世上最幸福的愛情是兩個彼此相愛的人一生廝守再一起!第二幸福的是能和愛你喜歡你的人再一起!最後一種幸福是能和你喜歡的愛的人在一起!


人也許會變.因為經過了時間.聚和散之間.學會了收藏依戀.偶而想起你的臉.還嗅到淡淡的傷悲.你好嗎?快樂嗎?當你閉上眼是什麼感覺是否也想起從前

記憶是一長串的思念.交織著淚與笑.有時隨風消逝.有時如影隨行.然而.年年此時.特別想念的是你.....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你說過...天使絕對不是真實的
你說過...幸福絕對不是永遠的
你說過...戀愛絕對不是長久的
你說過...傷口絕對不是剎那的
你說過...如果真的要讓我高興
我願意將天使成為真實的
我願意將幸福成為永遠的
我願意將戀愛成為長久的
我願意將傷口成為剎那的
而這一切...就只因為我愛你...


愛戀..是我願給你的無悔..
心碎..是你留給我離別的紀念..
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
可是離別...如何做廢


是 否 我 沉 默 了 , 你 才 能 聽 到 我 的 心 聲 ,
是 否 我 停 止 了, 你 才 能 看 出 我 的 付 出 ,
是 否 我 落 淚 了 , 你 才 能 摸 到 我 的 傷 口,
是 否 我 消 失了 , 你 才 能 知 道 我的 存 在

上一篇:LOVE

下一篇:你不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