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8:48:56失望ㄉ狡鬼

我這ㄇ付出但你永遠都不知道....

我這ㄇ付出但是你永遠都不知道
我痛苦我難過我傷心等等你都不知道 你知道我開心
你都不知道我怎樣一點都不關心我 還說我不關心你
我很關心你 關予你ㄉ是我都知道 但是關於我ㄉ你都不知道
我有點後悔這ㄇ愚笨ㄉ付出結果都得不到我想要ㄉ
你都不知道我聽完你ㄉ事情 就開始哭 心情都一直不好 隔天有朋友ㄉ知此我也放生ㄉ大哭 你都不知道我哭我ㄉ心超痛ㄉ 邊哭邊痛
哭到我都快沒辦法呼吸還兆哭
聽完你ㄉ是我都心情都沒有一天是好ㄉ 只知道哭 不想離人 不想說話
我看到賊賊勾勾朋友ㄇ都想抱ㄊㄇ 哭哭
我不知道我ㄉ付出是直得還是不直得
只知道我ㄉ心因為你好ㄌ又被你痕痕ㄉ失劣
只要別人說你ㄉ壞話我一定生氣 但是你卻不知道
不知道我ㄉ心有痛 就是那ㄇ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