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2:06:13洨黑*.。

 第一天**


這一天,是自從練全國以來,第一次回到教室上,呵呵...

大家依舊熱情,有你們這群狗友,我真的很開心!

----------------------------------------------------------

今天,也是第一天段考,雪特!上帝說:「我沒看書因此我得夢周公」。

於是我遵從上帝的指示,與周公相處了4節課的時間。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很快的4節課就這麼結束了。

不過,為了彌補你們這群狗友,長久以來我沒陪伴你們一起耍白木的時間。

所以就陪你們一起去,網咖瘋囉,呵呵... 夠意思吧!

-----------------------------------------------------------

最後,希宇、阿佛都來了,呵呵...

最後感謝”帶安全帽還會露出半顆頭的阿佛小老二弟弟”

陪伴我吃那貴死人不嚐命的自助餐... 4樣菜90$ 靠!有夠黑...

-----------------------------------------------------------

今天過後... 將要開始練習表演的動作,又得表演給國中生看囉!

接下來的假期時間、休息時間,看來所剩無幾了...

-----------------------------------------------------------

不過唯有每天過的那麼充實... 我才會.......... 恩.........

明天要考國文... 跟你拼了,但我只看默寫,哇哈哈...

可是忘了帶課本回來是關鍵的致命傷,那只好作罷了... 哈哈哈...


詩雨*~ 2007-04-02 23:26:17

都給你睡揪飽了阿 @@"

厚厚 ~你墮落了!!
 

版主回應
哪有= ="

我好久沒睡到自然醒過了~

沒有假日的日子是痛苦的 呵呵

不過也帶點快樂 哈哈
2007-04-03 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