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5:13:44鬼ˇ雨

◎ 讓我多愛你一點 ◎ 贈茹仔

            ◎ 讓我多愛你一點 ◎
            
            〃生日者〃 ﹏ 茹仔
            
            〃配對〃 ﹏ 龍x櫻
                
                甜文

她,龍崎櫻乃,今年22歲,現在的她是一個人人追求的大美女,跟當初害羞的她,截然不同,而今天也是龍馬離開9年後第一次回國,所以他正開心的要去河村家壽司店,跟大家一起慶祝龍馬的歸來。

「大家好啊!」櫻乃終於到了河村壽司店,但這次他沒有遲到,店裡只來了河村、手塚、不二和乾而已。

「你好阿櫻乃,聽說你現在可是人人追求啊!」不二還是沒變,但是越來越帥了。(抱)

「你好啊!不二學長,我才沒有你說的那麼厲害咧!」櫻乃還是一樣的謙虛。

「大家好啊!!好久不見」這時桃成、菊丸、朋香和大石一起走了進來。

「大家還是沒變啊!」桃城大聲的喊著,看來他真的沒變。

「對了!!趁這個機會我要告訴大家」菊丸高興的說。

「就是‧‧‧我要跟小朋定婚了」菊丸興高采烈的說著。

「啊?恭喜啊!!」大家異口同聲的說著。

「對啊!!櫻乃,你現在不是很多人追,怎麼不選一個啊?」朋香在高興之於,還別忘糗糗她的好朋友。

「櫻乃還沒有男朋友啊?呵呵,那我來追追看好了」不二半開玩笑的說。

「朋香、不二學長別鬧了」就在這個時候,海堂來了。

「大家好啊!我來晚了」海堂跟當時一樣,很恐怖。

就在這時候,我們的主角上場了。

「好久不見」龍馬,你可終於出現了阿。

「越前!!」一群學長說完,便"衝"向龍馬,龍馬我為你默哀。

在一旁的櫻乃,想起當年因為沒勇氣向龍馬告白,而龍馬就已經到美國去了,想了想,自己還是好後悔,不過現在的她,已經不像之前一樣,那麼的害羞,現在的她不知道龍馬會不會接受?

「我可以問你們一個問題嗎?」龍馬好不容易可以提出疑問。

「好啊!你問」眾位學長算有良心了!!

「站在旁邊的是龍崎嗎?」他指向櫻乃的位置。

「啊?是我是龍崎櫻乃」櫻乃還是有禮貌的介紹著。

「你的辮子怎麼不見啦!」龍馬走了過去摸摸櫻乃放下來的髮絲,嘴邊揚起了一抹微笑,在旁人看起來多麼曖昧啊!

「喂!龍馬,一回國就想追人家阿,我告訴你,他現在可是人人追,你想追她可不容易的」桃成說的非常有道理。想當年你還不是暗戀人家,哼!!(註:當時的龍馬就很喜歡櫻乃,只是不說而已)。

「桃成學長,你還差的遠呢!」龍馬的經典名言阿~

大家開始吃壽司,聊聊一些龍馬在美國的日子,而且那群"奸詐"的學長,以好學長之名,來欺騙學弟,所以他們灌了龍馬很多的酒,導致龍馬醉醺醺的,但學長們才不這麼放過龍馬呢!

「喂!越前,這麼晚了,你幫我們送龍崎回去好了,畢竟一個女孩子在路上是很危險的」桃成面有"奸"色的說。(有這句成語嗎?)

「不用了,龍馬都醉成這樣了,讓他回去休息吧!我自己回去就好」櫻乃為了不添龍馬的麻煩,決定自己回去。

「櫻乃啊!不行喔~現在這麼晚了,你又長的這麼漂亮,萬一有人劫財又劫色怎麼辦阿,這是不可以的,就讓龍馬送你回去吧!」朋香接收到學長們的訊息後,便鼓催櫻乃,讓龍馬送他回去。

「可是‧‧‧龍馬他‧‧‧」櫻乃看到龍馬醉醺醺的樣子,不禁幫龍馬求情。

「算了,我送你回去吧!不然學長不會善罷甘休的」龍馬也有自知之明,畢竟他也不想為抗學長的"好意"。

之後在學長們,和朋香的幫助之下,就由龍馬送櫻乃回家,但是在路途當中,因為不常喝酒,而且也不喜歡喝酒的龍馬,再回櫻乃家的路上,一直吐,所以櫻乃只好叫龍馬先暫時在她家休息。

「龍馬,這是水,你要不要喝一些,會比較舒服的」櫻乃倒了一杯水,要給龍馬醒酒一下。

「龍崎,你知道嗎?在美國的這9年裡,我每天都想著你,但你始終沒有出現在球場邊,有幾次我想放棄,沒有你在的球場,真的很冷清,就算得到在多的掌聲,我都覺得沒意義,直到有次學長告訴我,你都有在看我的比賽,從那次開始,我的網球就像有生命力一樣,這都是因為你,櫻乃,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你」龍馬非常清醒的告訴著櫻乃。

「啊?龍馬你是不是喝醉酒啦?」櫻乃伸手過去想看看龍馬是不是喝酒醉了,但卻被龍馬拉進了懷裡。

「我沒有醉,我很清醒,我只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櫻乃」喔喔喔~改口囉~~

「啊?嗯!我也很喜歡龍馬,我的喜歡比龍馬喜歡我還要多」櫻乃淘氣的說,嘟起小嘴,不過櫻乃算是下下策啦!龍馬就趁這個機會,吻了下去。

「唔‧‧‧‧龍馬‧我‧‧我快沒呼吸了」龍馬只好不捨的離開櫻乃的小嘴。

「那就讓我多愛你一點吧!!」


我想這個夜晚

           再也沒有人能分開他們了


--------------------------------------------
這是送給茹仔的生日禮物阿~~

     在這裡祝茹仔:
               生日快樂

  希望茹仔會喜歡阿~雖然這篇中間有點惡搞(炸)

至於為什麼後來最後我沒下去,因為在寫下去就18禁啦!(希望茹仔不會介意)(彎腰)

至於圖呢?大家就自行想像了(奸笑)
 Dou’豆* 2007-07-30 13:26:37

.ˇ.好棒的感覺阿

小雨加油ˇ加油加油 >ˇ<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加油的豆姐~(飄) 2007-07-30 13:30:33
 Ri‘凜攸玥 &#1244 2007-07-30 12:44:10

小雨寫的好棒>ˇ<

要加油呀~

版主回應
(搔頭)我會不好意思啊~(揍)

我會加油的,小凜也要加油喔~
2007-07-30 13:18:38
 ○●°冰凡°●○ 2007-07-30 12:08:30

雨妡寫得很好嘎 !!
進步了耶 !!
雨妡要加油啊 !!^^

版主回應
有進步啊?

小雨好高興阿~~

謝謝冰凡
2007-07-30 13: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