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5:56:37鬼ˇ雨

原來。。。我喜歡你!肆

雖然你討厭我~

        但我要告訴你


                 我喜歡你!!
*******************************************

ˇ隔天ˇ

一大早起床的櫻乃,還完全不知道"蛋糕"事件,還傻傻的笑著想〝不知道龍馬喜不喜歡抹茶蛋糕〞櫻乃竊笑著。

想著想著也換好了衣服,拿起包包和鑰使,他可要回去家裡(龍崎家),去拿他昨天奮鬥完的蛋糕,很不巧的這時他正好轉開門把,看到了那個垃圾袋。

「咦?這是什麼阿?」櫻乃拿起來一看

「那不是我昨天做的抹茶蛋糕嗎?為什麼會爛成這樣?有字!」櫻乃仔細看了看紙條,上面寫著

◎這是給你的/謝/禮
           龍馬
〝龍馬?!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就算他討厭我‧‧‧‧〞櫻乃很想哭,但卻哭不出來。

櫻乃拿著蛋糕的"屍體"走在走廊上,經過龍馬的房間時,龍馬剛好開門出來,這是兩人的眼神對上了。

「這是我給你的謝禮,還喜歡嗎?」龍馬用著輕浮的口氣,對著櫻乃說出了這句話。

〃啪〃

櫻乃再龍馬的臉上賞了一巴掌。

「你不要太過分!越‧前‧龍‧馬」櫻乃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說出來,他從來沒有這樣叫過龍馬。

「喲!生氣啦~你們女人還真是難搞」龍馬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讓櫻乃越來越火大。

「你!算了」正當櫻乃想要走的時候,右手突然有一股壓力。

「想要走!沒那麼容易!」龍馬又加重了力道 (註:龍馬線在握著的手就是櫻乃受傷的手,也就是龍馬上次握的那隻手←請看2下)

「痛!你放手啦!」櫻乃急著想要甩開龍馬的手,但龍馬依然不放手。

「我記得上次被你逃掉了!這次你玩蛋了~」語畢。他將唇附在櫻乃的唇上,不僅如此,龍馬還將手環住櫻乃的腰,讓櫻乃想逃也逃不掉。

大約過了3分鐘,龍馬才離開櫻乃的唇。

「你!」原本伸手要打他的櫻乃,手又被龍馬抓住了。

「你以為我會中計啊!反正你們女人只要玩玩就好,聽說你很喜歡我吧!剛剛那一吻,你應該會很高興的」邪惡的笑容又露了出來

「越前龍馬!你給我聽好,我龍崎櫻乃根本不‧喜‧歡‧你,請你不要自作多情,還有,我不是你的玩具,不是你想玩就玩」櫻乃說完便重重甩開龍馬的手,頭也不回的跑出去。

「哼!你以為我想玩啊!浪費我的吻,在你這種令人討厭的人身上,我的我真不值得阿!」笑笑~,他自己感到無聊。

突然感到自己的腿麻麻的,原來是手機在震動。

「喂?」龍馬接下電話

「越前,我事阿桃學長啦!今天晚上在河村家的壽司店,有聖誕節了PARTY,要不要來啊!壽司吃到飽喔~」阿桃興奮的對著龍馬說

「嗯!好啊!」原本還想說今天晚餐不知道什麼的龍馬,接受這個在好不過的邀請。

---***---***---***---***---***---***---***--
這篇可能有點短,不過還是要請大家支持一下啊~

謝謝
2008-01-26 15:49:47

龍馬怎麼那麼..........

我好想歐ㄊ喔

如果我在場的話一定不只1ㄍ巴掌

小玖♥ 2007-07-22 15:53:38

撲撲~~很有趣唷ˇˇ
期待期待~~
加油!!

版主回應
嗯!謝謝,我會在加油的~~!! 2007-07-23 08:55:13
小真 2007-07-20 21:12:52

看到這。。。我很想上去把龍馬痛毆一頓!!

哇~~~~~我可憐的櫻乃(淚奔)

版主回應
別哭嘛!衛生紙借你(遞)

櫻乃真的很可憐!

我也好想扁龍馬啊!
2007-07-21 09: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