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1:21:35丸仔

改變

最近很少打文章了

沒辦法啦最近要準備下禮拜的月考

我希望這學期還可以平均九十那我就拿到錢了

今天新生報到喝喝一年前的我感覺就像昨天剛過完

時間過的很快就要當學姊了

感覺也蠻好的阿^^

今天放學跟糖果說了好多我跟她都覺得我的個性變的很多小黃也是這麼覺得~

該怎麼說呢??個性不再異想天開!!

對於朋友的的問題我總把話說的很絕

因為我總覺得把事情想的太好或太安慰自己

到頭來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傷害

所以我不希望我和我的朋友都受到傷害吧!!

我自己也不清楚爲什麼我會變這樣??

或許是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加上上了高中更有一種感覺!!就是想ㄧ些不切實際的事情都是沒有用的

這樣的改變好嗎??我不清楚!!或許只是太理性吧~~~



上一篇:學程

下一篇:給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