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04:33丸仔

爺爺生日

今天是爺爺生日

在上個禮拜我小姑跟我們所有小孩說下個禮拜天也就是今天啦

大家有行程都排掉

要在家慶祝爺爺的生日

晚上要吃什麼投票!!有賞茶.牛排.燒烤.火鍋

投票的結果是牛排獲勝!!

原本是要吃牛排的!!

不過經過討論到最後我們訂下去吃吃到飽!!

今天每個人都沒什麼在吃!!

因為都知道要去吃吃到飽!!大家都空腹肚子很久啦!!

下午小姑把蛋糕帶回來!!我們大家幫我爺爺唱生日快樂歌!!

爺爺也許願~~!!但許得願卻讓我跟我姊和我哥三個大的有點無言......

大家吃完蛋糕就聊了一個多小時

大家都先回去換衣服!!

準備出門!!可終於出門啦!!我的肚子可真是餓阿!!

我們一夥人去吃"鍋大爺"火鍋店!!

電視上有報導出來!!她們店裡有一個很特別的是巧克力瀑布!!

我們分成兩桌!!

我們那桌有爺.奶.小姑.爸.姐.哥.小姑丈.我

當她們大家有6.7分飽我才2.3分飽

當她們在吃甜點的時候我才7.8分飽

我說她們吃得太快了啦!!不是吃到飽的精神啦!!

她們說吃不下了!!還說我太厲害了!!><

有嗎??我不覺得阿!!我10個鐘頭都沒吃耶!!

超餓的啦!!

這時我小姑丈說他繼續陪我吃!!

超令我感動的啦!!

當她們都沒吃了我跟我小姑丈才去吃甜點!!

結果我爺爺還去拿一杯滿滿的冰要給我小姑吃

我小姑吃不下推給我爸

我爸吃到一半吃不下

我阿公還推給我!!不過我還很厲害的把她吃完!!

剛剛提到巧克力噴泉!!就有一個超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我小姑他女兒也就是我表妹

她把柳丁拿去用巧克力噴泉不過當他用完我弟才笑的說你忘了把柳丁皮用掉了啦!!

我堂妹才把這件事跟我們說!!

我們笑翻了!!

哈哈!!~

今天晚上過的很不錯!!^^

上一篇:看交響樂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