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1:50:22丸仔

上星期天

上星期天我們全家回外婆家!!

因為我爸終於從大陸回來了!!

就回去看外婆!!

外婆家超多人的!!所以很熱鬧!!我們也待了很久!!

阿姨說我們大家不如晚上就去吃吃到飽!!

大家也覺得不錯!!也幫我爸慶祝回來!!

所以啦!!我們ㄧ群人就去!!

我們去吃吃到飽的店名"鍋爸"

很貴!!他算人頭!!一個人要500元!!

不過超多東西的!!

甜點也是很多!!重點的是他的肉都是現切一盤!!

服務的也很好!!裝潢也很棒!!重點還在育達附近!!!我還不知道這家!!><

每個人都吃得很飽!!

我們這些女孩們又說會胖!!沒辦法遇到好吃的就受不了!!><

吃完也差不多7點多了!!

我們就分批坐計程車!!

我媽跟我爸跟我弟和外婆先坐計程車!!

我們剩下來的人原本要坐下一輛!!

沒想到我姨丈說要在旁邊看衣服!!

所以我們就跟姨丈一起去看衣服!!

結果我乾姊原本在店裡只跳給我看!!我笑的要死!!

結果沒想到阿姨他們也看到了!!

就說要出來了!!

剛好旁邊也空地!!我阿姨就叫我乾姊跳舞!!

超好笑的!!旁邊還有路人!!

最後回外婆家所有人跟我外婆說!!

我外婆說他也要看!!

我乾姐就從頭跳到完!!

每個人笑到翻掉!!

而上星期天過的很開心也很充實!!^^

上一篇:哈阿~

下一篇:看交響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