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8:28:01丸仔

聽說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周遭的朋友都充滿著幸福的笑容!!

很替她們開心阿!!

而情人節我在幹嗎呢!?

一回家就睡~~!!睡到今天早上!!

所以才精神百備來打新文章!!

共睡12小時<很讚>

大家一定會罵我是豬!!

但.話不能這樣說!!

因為可憐的我.已經感冒快一個禮拜了

到現在一直還沒好!!

聽說昨天晚上很多人打電話給我!?

誰呀!?有打電話給我的人請跟我說一聲!!

廢話不多說!!

雖然是晚到的祝福!!

不過祝有情人的

在情人節的日子裡過的開心!!

沒情人的人也不用難過!!

努力去找一個好男(女)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