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3:54:27丸仔

賭博

這個新年呢!?

當然要給他好好的撈回本啦!!

這個呢!當然只是我剛開始的想法~~!!

結果呢?!哀~~!!沒撈回本還虧錢~~!!

整個給他很想哭!!

在賭什麼呢!?就是大老二跟骰子啦!!

不過大老二輸最多,一張兩塊,十張*二,老二也*二<如果兩張就*四>

可以ㄧ場輸八十幾塊~~!!

還好剛開始沒答應說一張五塊~~!!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結果到最後我輸了三百多~~!!

贏的都輸回去了~~!!

氣死我了啦!!

今年的偏財運很不好!!

但我跟我弟比,我弟每賭必輸~~!!

星座上不是說雙子今年財運不是很好嗎!?

感覺沒有很準的說!!喝喝!!

不過今年的紅包倒是給我拿到一萬多!!

有爽到!!

不過那一萬多要拿來幹嗎的呢!?

就是拿來買手機嚕~~!!

哀~~!!為了手機,我五天的積蓄就一下子都沒有嚕!!

心痛!!

不過也值得啦!!

真不知道今年大家的賭運好不好!?

上一篇:過年

下一篇:註冊日

涵♥ 2008-02-12 20:09:08

 好濺好濺`
 要買新手雞.
 噢 我也要喇!!!
 

 P.s(壹)買到要來跟我炫燿一下 哈.
   (貳)媽的 你手機是報廢吼喇?
     打都打不通是殺小?
     你完蛋了 ˋ口ˊ
     我要挖掉你的胸部
     摳你的屁股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手機都放在我房間啦

所以嚕!!自然而然的就收不到訊號啦!!

所以才會打不通嚕!!

又加上過年我都關機嚕!!

好啦!!現在手機都放在客廳!!

收的到訊號!!會打的通的!!^^

你還沒跟我說,你打電話給我要幹嘛!?

有什麼事情嘛?!

航!?你要挖掉我的胸部?!跟摳我的屁股?!

你不怕髒壓!?

想像還真恐怖的畫面~~!!
2008-02-13 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