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9:07:35☆╔ 傻气乂笨蕩╗★

今天斗六搭事><

今天跟媽媽ㄑ斗六押..

媽媽說ㄊ要ㄑA+用頭髮..

我就跟ㄊ說我要ㄑ逛一逛..

我就ㄑ逛ㄖ...

我先到書店ㄑ逛逛.

後來就走到ㄖ火車站那邊ㄉ寶雅企逛逛..

剛好就遇到ㄖ一些人....呵呵

好像逛到ㄖ5點多那ㄖ..

媽媽說ㄊ好ㄖ..ㄊ要來在我ㄖ..

可是媽媽ㄊ開到另一間ㄉ寶雅ㄑ..

ㄊ可能已為我再另一間那邊ㄅ...

ㄊ就說ㄊ找舖到我..

後來就說ㄊ舖再我ㄖ拉...叫我自己做火車回家><...

天押...

我又沒有自己做過火車...其實滿怕搭...ㄏㄏ

所以也只好做火車回家囉....

好舖容易才等到ㄖ6點16分那一班ㄉ..


在座火車ㄉ時候....有一ㄍ男生一值抗我..

太可怕ㄖ...

還好ㄊ是在石流那邊下車搭...呵呵

呼~~終於到ㄖ林內ㄖ..

可是已經6點多快30幾分ㄖ...

呵呵~~

今天真搭實在是太可怕囉...

下次舖敢再跟媽媽出ㄑㄖ拉..都把我丟下....><

上一篇:斗六夜市...

下一篇:斗六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