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2:50:44阿杜

杜:) 當兵第一次的休假

去的短短兩個禮拜,好像去了好久....
前三天更是度日如年
每天晚上一定會打給魷魚老大 每當沒接到 就像失了魂 緊張到胃痛
在軍中唯一讓我心安 也讓我 擔心的就是 老大你了
你是我很愛很想長久的伴侶!!
每天晚上睡覺想的人是你 說來不怕你笑
那天你忙到沒時間接我電話 我擔心到睡不著 眼睛泛著淚光....
冒著被懲處的危險 凌晨偷偷溜去電話亭打給你 聽到了你的聲音 我才安心入睡
在軍中的生活真的很無趣很乏味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動 你願意等我
放假的一天半 我真的好不想回去軍中 好想一直陪著你 但是只能想不能做
每次想到自己很白木都讓魷魚老大 傷心難過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很開心 可是現在的我 流淚了

老大!!! 我好愛你

PS: 每當軍中的朋友說起感情的事情 都很怕被兵變
我總是告訴他們 近來之 則安之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留不住
其實我自己也很擔心...魷魚老大不要我了

老大雖然很喜歡抱怨 很愛哭 很愛叫我不要唱歌不要耍幼稚
但是 我就是喜歡逗你笑 最喜歡看你笑的時候了
有你是我的驕傲 我的榮幸 未來我也會讓你因為有我而驕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