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2:50:36♥ 果 =)

:) 失望。


   幹ˋ 我受夠了,我自認為你是我的知心;
   所以我把我的事跟你說。

   可是你卻把我的私事跟你的知心說_
   他是你的知心 ,, 他不是我的知心。

   所以你沒有資格把我的事情跟他說,
   因為你這樣_ 會害死我;但是你卻不覺得怎樣

   更何況_ 你能保證那個人不會說出去嗎?
   真是抱歉,他已經說出去了;而我也被唾棄了
   都在於你們一個不經意的舉動。

   So ,, 我現在很不爽。


   我不會跟你們直接說,因為沒必要;
   但是我以後再也不會跟你說秘密_
   我會直接把你們列入黑名單的。

   當然、 大家也就是其他人,
   也可能會把你們列入黑名單,妞、嚕。

上一篇:{"﹑ 貴婦 。

下一篇: [ 犯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