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21:38I’m葵大爺是也 _*  

_ 補 淡水我 High咖 _

淡水淡水也 _
我很High ...
我一直都很High _

223這天 _

我很開心開心開心!!!!!!!!!!!
開心到爆炸!!!!!!
挖哈哈!!



真的很謝謝妳們陪我去!
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玩到一半下雨 _
不過我還是很HIGH _

雖然剛開始大家都不High _
只有我一個High _

雖然兒子說無聊 _
我說陪老爸有那麼難嘛!?
他說好嘛 = =”
我知道你覺得很無聊..
但老爸我很感謝你!!

雖然路途很遙遠又很擠 _
不過我還是很HIGH _

雖然我一直莫名的HIGH _
大家都當我是瘋子 _
不過兄弟還兒子肯陪我HIGH ..
我很高興 _

雖然淡水很冷..
風又大..
不過我們照樣吃冰..
拜託! 10元誰不吃阿! 不吃是傻子ˊˋ

雖然我射氣球都射歪 _
連老闆都說 你行不行 _
很氣餒ˊˋ
不過兄弟們都有射到 _
我還是很開心 _
兄弟各得到 充氣的 三叉.槌子.長劍 _

雖然充氣到最後都沒氣了 _
大家都把它們給丟了 _
不過一路上都打打鬧鬧 _
他媽的快樂!!!!

雖然警察小姐還問我們說 _
阿你們在幹嘛 _
阿我們就說 踩氣球啊 _
我還很生氣勒!!
因為他媽的踩不爆 _
氣死我的毛了ˊˋ

雖然他媽的很冷 _
不過我還是智障智障的往瞭望台衝 _
因為女兒說上面可以看到”愛心”
可是它被海淹沒了 所以沒看到了 !
真他媽的失落...
不過上面的視野真不錯!
等笨蛋跟亮緩緩的爬上來之後!
我用笨蛋的相機拍了這張照片 _
我的技術不錯吧!!
快誇我誇我 0.0

雖然那個賣魚丸湯的老闆娘很七八 _
不過..米苔目卻味道很重..
她家味精不用錢喔.. 加海水喔ˊˋ
而且..她家的魚丸湯真他媽的沒味道 ..
阿海水又不用錢.. 多加一點會死喔 ˋˊ


雖然風很大.雨也還不錯大..
可是大家在沙灘上玩的很HIGH..
像智障一樣在那鬼吼鬼叫的我..
真的不是普通智障 0.0






回去的捷運都沒位置..
阿我看到對面也是回去的捷運..
襪靠.. 那台後面怎麼都沒人?
用衝的衝過去..
大家傻傻的也跟我一起衝..
結果是..
沒位置連椅子都沒有的後面..
大家都在說是誰先衝的..
我當然... 是裝傻拉....
挖哈哈.. 說是我不被ㄉ一ㄤ死也被罵死..
本來要衝回去..
結果.. 它跑掉了 0.0
痾...我無能為力喔.. 哈哈..
繼續裝死 _

大家睡的睡..倒的倒..
後來就問大家要不要去逛士林..
大家都說OK阿..
劍橋站 滴滴滴 奔下車.. 0.0
那買50元幹嘛..
一群傻子.. 我說我 ˊˋ

懶人屎尿多..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
真不愧是名言佳句阿!!

下車了!當然大家找廁所!!
後來去士林..
其實那段我沒啥深刻..
所以少屁話了!!





到現在我都覺得..
兒子送我的皮革手環都還有淡水味呢!!







總之我很HIGH !!

懂沒 _



下一篇:_ 哦,瘋狂哦 _

◦ ° ܤ 2008-03-01 17:50:05

噢ˇ
感覺真好玩..
都不找人家一起去的辣ˋ
齁齁齁 >``<

版主回應
下次一起出去玩啊
0.0
2008-03-06 20: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