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3:47:41★ ㊣趴趴→T㊣ ★

★。°☆ ︴㊣楊培安 沒有白活 故事㊣ ︴☆°。★

這首是一個曾經在我最愛的女人出現過~雖然她不再這個世上了!

不過這些話~就像當初她所說的話一樣!







忘了最初 →我沒有忘過最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心就死了 →雖然你的心已經不在我心裡了!不過我卻記得你以前的喜悅的心 
沒有追求 →有了追求卻是堅強的心
苦中無法作樂 →卻有了等待的心
擦肩的人 →是我無福消受
是知音還是過客 →是知己也是一種面對 
沒有掌聲 →卻有了歡笑的笑聲
但請給我自由 →讓我去尋獲我找的像你當初那樣的心

狂妄的話 誰沒說過 →只對你說過!不過你卻已經不再這人世間了!
哀傷的歌 繼續等待解脫 →一直在尋找把心全部交給我的人!沒辜負過你的期望
曾付出的 期待全世界能擁有 →曾答應雙方要讓對方把所有的心交給最愛的人不過你卻離我遠去讓我在這個世上尋找當初哭著把心交給我的人!

沉默的愛 又能與誰交流 →一顆真誠的心又能與誰一樣呢?

有多值得 就有多難得  →有多難得就要懂得珍惜!
有多恩寵 就有多忐忑 →有多忐忑就要懂得走下去
疲憊的人生 不管你情不情願 →至少曾經我有努力過
都得呼嘯而過 →因為你不在世上

一天天的守候 →確實現在的心情是這樣的
一夜夜的愧疚 →雖然有點但至少我有坦白跟另一個她說過了!
一次次的戰鬥 →卻留下開心的笑
一點點的收穫 →看到對方與愛的人在一起是我最大的收穫
一遍遍的怒吼 →卻沒人回應這我
一寸寸的突破 →卻沒有人感受到
幸運的我沒有白活 →當初你走了!我是多麼想要跟著你的腳步啊!不過我卻答應你我要找一個像你一樣的人!真是傻瓜~

一口氣一條命 一道傷一個夢 →這條命是你叫我留下來看看這個世上的~卻給我留下無數的傷不過至少你曾經讓我在夢中遇到你我就開心了
原來 沒有白活 


今天我聽到這首沒有白活跟愛是這輩子的墳~我卻在電腦前泛下淚光!
聽到這首沒有白活的歌卻讓我想起你!
我好像半年沒噴尿了吧!
卻噴下了!
或許在想起以前的事情~讓我落淚吧!
我曾經只給過不在這個世上許下了承諾~
直到她走我就沒過承諾~
我想要再許下承諾給第二個人~
但是我不隨便把承諾給人的~
這第二人出現好嗎?



http://mymedia.yam.com/m/1892805

楊培安→沒有白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