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2:43:24★ ㊣趴趴→T㊣ ★

★。°☆ ︴㊣愛.失蹤㊣ ︴☆°。★

這幾天晴都有打電話過來!!其實那時候我們聊天聊的很快樂!

都互相關心著對方~直到有一天她打電話過來!!說著卻哭了下來~

我說~先不要哭!可以跟我說你怎麼了嗎?她說先不要說~

心理在想我很擔心她!真的很擔心她~心想應該又是那通電話害她滴淚吧!

我是多麼的不捨啊!想借著肩膀給她依靠!不過可以嗎?

之後到隔天吧!她說她想要消失個幾天!讓她靜靜!

我對她說我可以陪伴在她的身邊嗎?如果不需要我,我願意用等待!

不過她堅持讓她一個人去面對~所以我只好用等待的!!
唯一能搜尋她的心理世界我想應該只有她的無名吧!

至從她講的那些話!聽到的歌是那首不要用愛來傷害我~

之前常聽的那首歌~並沒什麼感覺!如今卻聽到這首歌~

不禁心中有點替她難過~當我閉上眼仔細聆聽這首歌~想起她的故事!

想要陪在她身旁帶她出去走走~但是始終不對她說!

我尊重她的決定也尊重她的人!更是尊重她的心~

所以這幾天我不打給她~只想讓她好好的靜一下!

現在心中我想對她說~我會好好的用等待的機會去尊重她的選擇!

今天上限~小可問我~她知道你喜歡她嗎?

我說~應該不知道吧!

小可說~可是你在無名打的很明白啊!

我說~她應該沒時間看我的無名吧!

小可說~如果有天知道的話呢?

我說~我不知道捏!

小可說~什麼叫做不知道!

我說~我想等到見面我可能會當場表白吧!

小可說~這麼大膽啊!

我說~我還不知道有沒有膽哩!

小可說~俗辣!

我說~多謝誇獎哩!

對於感情的事情~我不會想要去勉強人家!

人家認為我對於感情很寬宏!

也認為我不是屬於那一類纏類的!

確實吧!!好就好在這一點吧!

對於感情之間我都秉持著~溝通不吵架~

因為我覺得像我自己的感情啊~我都覺得互相ㄝ!

人家說看我的樣子有大男人的樣子!

這些都是造謠好嗎?

我並不是這樣的人!只是有些人覺得很扯吧!

我對感情~永遠就是想要給人有依靠.有家.溫柔.體貼.還有最重要的一

點就是不要在人家的面前卿卿我我~感覺上會對一些單身的人比較吃味吧!

人家認為我提到這點不合理~聽了更無言~想說我還是一樣照著我的個性走

吧!


這2天~一天是上北部!!陪優妹~跟鳳妹!她們的心情也不是說很好

聽了也知道都是為了什麼!第二天就來到緯的住所~她們一看到!當場傻掉!

這也難怪~本來想要帶她們到3樓和室好死不死剛剛好她姑姑剛好這幾天都

借住在我們那一區~要不然原本要帶她們來我們三樓看看說~

因為原本緯要帶姑姑去樓下住~不過樓下真的只有一句話A級化~

給她姑姑看ㄉ話還得了~~

我在猜想她們應該下次不敢來ㄌ~~認為啦!!不過我還是要給她們看我們

和室~~真是有夠不依!!在+上她們帶賽組ㄉ~哈哈!!

之後又到~嘉義的什麼塔玩喔!玩的非常開心~~也爆了不少料出來

她們聽了也蠻驚訝的說~~哈哈

 §安靜不代表沉默§ 2008-02-04 14:37:18

ㄟ趴~!你在台中那工作ㄚ@@?過年我跟我姐也許會回台中~

到時要一起出來玩ㄇ0.0?

 §安靜不代表沉默§ 2008-01-16 16:43:01

唷~趴變man了唷@@水=0=..... 我最近都常去員林晃耶

改天跟我姐找你逛街ㄅ ㄟ@@ok! 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