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5:23:40★ ㊣趴趴→T㊣ ★

★。°☆ ︴㊣愛㊣ ︴☆°。★

親愛的眾朋友們~本人生日要到了!!

本人要滿20歲了!!

我要舉辦20歲的生日了!!馬ㄉ上一年的生日我很聽話沒有舉辦生日

說啥19歲不能舉辦生日~真是有夠靠邀的!!

一大堆朋友說~小趴你怎麼不舉辦生日~

我~就因為我聽到某人說19歲不能舉辦生日才不辦的!!

朋友說~這樣就不好玩了!!

我說~我能怎麼說阿~還有我哪裡好玩啊!!

朋友說~就看你的臉就好玩啦!!

天阿說到這裡~~我真的搞不董!!

我的臉到底哪裡好玩啊!!

有辦法讓你們笑成這樣~

還有我又沒化妝~

只是很痴呆的看著你們!!

你們卻可以笑成這樣~

真是有夠利害的~~

我生日那天一定被稿的很慘~

因為我記得我每次生日都是爬著出去!!

不是因為喝醉!!反正整個就瞎到底就對了!!




有些我指名要到我的生日~你們給我聽清楚了!!

一定要給我到場~~沒到場你們的皮準備給我八下來~




近來的我總是濫桃花!然後那些人不隻道是瞎了狗眼還是怎麼樣的!

我還跟優妹講我快變成萬人迷了!!

她竟然跟我說她想吐~9號你完了!!我上嘉義把你的毛都剃掉!

找死~

不過近來我跟一位我哥的網友~她叫小晴!

我該如何說她呢?

雖然她在中壢~

但是還是要表達我的心聲唄!

她讓迷上了!!

也不知道那種感覺又莫名的升上來!!

她比趴趴的感覺還要強烈許多!!

而且說真的我有點想要衝上中壢的感覺!!

我蠻欣賞的是她講話的感覺吧!!

不管怎麼樣啊!!

都是距離的關係~~

真的蠻想砍人的感覺!!

氣死我了!!



不管怎麼樣~~我要加油!!!我要加油拉!!

= =我不要沙拉油喔!!
窩是P**選擇~ 2008-01-04 18:28:41

ㄆㄆ~看你這樣打自又那ㄇㄉ爆笑我安心ㄌㄎㄎ

加油摟豬頭快點把到ㄅ````距離對你來講是小事一件ㄉ啦

版主回應
為什麼你的PC關了哩!! 2008-01-08 02: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