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7:15:50★ ㊣趴趴→T㊣ ★

★。°☆ ︴㊣所有的疑問㊣ ︴☆°。★

今天的我真很累~累到我快受不了?

在公司睡倒,直到有人叫我~我才起來工作!

直到要下班,芳芳叫我不要走!

我就很無力躺在沙發上!

芳芳:你給我起來~

我:我躺著聽就好了!

芳芳:ㄟ~我是長輩ㄝ!

我:<很無力的起來>喔!

芳芳:我今天有看到你的報台!

我:然後哩!

芳芳:你知道你錯的很嚴重嗎?

我:<馬上回神>請你跟我說錯在哪?

芳芳:我覺得你在報台講的那些話都是白講的!

我:為什麼?

芳芳:你可以把你對她的感覺跟我說嗎?

我:講不出來!<不好意思說>

芳芳:那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好的!

芳芳:現在辦公室只有我跟你,沒有其他人喔!

我:我說真的啊!

芳芳:那我問你~你為什麼不把你心裡的話對她說?

我:我怕。。。。。。。。

芳芳:依賴~

我:恩

芳芳:那我問你~你藏在心理~她是懂個屁喔!

我:。。。。。。。。。

芳芳:不要去顧慮到對方的感受~因為那個是不重要的~對方也頂多要聽你講

的那些話!

我:不過。。。。<又無言>

芳芳:怎樣?

我:繼續說!

芳芳:你看你就是這樣子!又不是壞的~你想這樣子作啥?

我:曾經我們還沒再一起的時候!她就跟我說過她不喜歡黏她的人!

芳芳:ㄟ~少爺黏跟講話!差很多哩!

我:= =是沒錯!但我很怕失去這個感情啊!

芳芳:你沒試是又知道囉?

我:我怕啊!

芳芳:你去死啦!感情的事情你就最怕囉!

我:我想要把這段感情當作是我將來到老的感情!

芳芳:去你的~那你就要跟她說啊!

我:我怕~

芳芳:你看你又來了!又要怕了~奇怪哩!你啥不怕你怕感情幹麻啊!

我:我怕失去她!

芳芳:機掰!你是又知道囉!

我:<媽的!她講話都要那麼粗>!我就是怕啦!

芳芳:俗啦!

我:西啊!<低下頭>

芳芳:趴~你既然把這段感情看的那麼重~你就要把你心裡的話跟她說!這樣

才是夫妻!

我:我怕!

芳芳:我真的受不了你!你要賭就賭這一次!

我:可是我~

芳芳:我你的大頭啦!

我:= =好!我試著跟她說!

芳芳:這樣才對啊!

我:嗯!

芳芳:等~我還有一句話想問你!

我:恩!

芳芳:為什麼你報台都打我跟小如的對話啊!怎麼不打你跟她的對話!

我:= =因為我想讓他知道!我跟她的對話我清楚記在腦裡就好啦!

芳芳:果然是重色輕友!

我:哈哈!謝謝!

芳芳:靠~

我:你今天怎麼講那麼多粗話啊!

芳芳:因為我想開導你阿~我現在講是為你好~不要到分手的時候你在怪我!

我:芳~謝謝你喔!我!還是謝謝拉~

芳芳:你看~你就像一個木頭一樣!一定要給人劈了才知道~

我:<我現在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真的是木頭喔>劈的那個人,應該是你吧!

芳芳:成讓不起!

我:哈哈~

芳芳:其實你如果不是女的話~一定是萬人愛~

我:講那些就沒用!

芳芳:你喔~要加油~

我:會的~謝謝~

芳芳:記的最愛身旁的那個人~是你的依靠!把你的不管是好的壞的要跟她說

這樣她才覺得你重視她!

我:會的!謝謝你~對我講那些話!

芳芳:三八!大家都是在一個屋簷下~



聽完這些話!我真的真的都懂了!今天我也把我最真心的話打簡訊跟她說了!

我怕我打電話跟她說~我會~我會大舌頭~












 §安靜不代表沉默§ 2007-10-17 14:43:37

你們要玩可以...沒有要回來也該打通電話ㄅ? 尬麻把我姐拐走~

超無言的~!!要住一起我是不會說什ㄇ~~麻煩家裡那隻一起帶走ok?

 §安靜不代表沉默§ 2007-10-12 06:53:10

我看你們缺少ㄉ是溝通ㄅ一 一不說誰會知道你們在想啥~

算ㄌ= =我自己都顧不了了!!懶ㄉ管你們ㄌ

窩是P**選擇~ 2007-10-11 08:51:36

哈哈!!先在這裡跟芳芳小姐說聲3q摟```真多虧ㄌ你ㄉ勸導

幫我開ㄌ那ㄍ豬頭ㄉ腦ㄌ~~~才有機會浪我看到她傳來ㄉ心裡話

ㄆㄆ真ㄉ很高興看她把話說出來```不然之前她都選則不說

我還真不知到該者ㄇ對代她ㄑ了解她說~~~

ㄏ!芳芳妳還真是我肚裡ㄉ蛔蟲ㄝ把我對她ㄉ感覺都說ㄉ一滴都不漏

不然妳ㄝ浪我愛好ㄌㄒㄒ````沒啦開玩笑ㄉㄛ!我想我不可能再ㄑ

愛上別人ㄉ~因為在我心裡沒人能取代趴ㄉ位字ㄌ我ㄉ眼中ㄝ只有

趴ㄉ存在```妳說ㄉ很對ㄝ~~我ㄝ覺ㄉ如果趴不是女ㄉ話我ㄝ覺ㄉ

她應該會很多`喜歡說``因為趴給人ㄉ感覺有時會酷酷冷冷ㄉ!

但有時又很溫柔體貼```有時又覺ㄉ她很成熟很man~有時ㄝ會覺ㄉ

她很可愛))))尤其在害羞ㄉ時後ㄒ__ㄒ``所以挨呀!我都是ㄚㄋ被

她給西引注ㄌ~~~哈哈~~親愛ㄉ你真ㄉ大舌頭ㄌㄛ``而且越來越嚴

重ㄌ```我就在大舌ㄌ你還比我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