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2:05:39★ ㊣趴趴→T㊣ ★

★。°☆ ︴㊣酒後吐真言㊣ ︴☆°。★

昨天我一到公司~芳芳又闖來我的辦公室!

芳芳:嘿嘿~你們是不是有打炮了!

我:怎麼說?

芳芳:看你的眼睛就知道啦!

我:<特別照鏡子>怎麼了~

芳芳:吼~你的眼睛最好認別阿!

我:該當說起!

芳芳:你的眼睛一單一雙阿!沒睡覺的話就都變雙眼皮啦!應該不能這樣說~是你那個單眼皮變成三層肉

我:=    =三層肉?

芳芳:人家雙眼皮是2層你跟人家不一樣是三層阿!

我:那是沒睡飽阿!

芳芳:那代表有打炮囉?

我:我又沒跟她見面~

芳芳:吼~你去鬼混!

我:ˋˊ亂說!哪裡來的鬼混!

芳芳:要不然勒?

我:昨天在及時通跟她聊天啊!

芳芳:這樣你也會爽喔!

我:爽啊!

芳芳:ㄘㄟˊ!那你今天好處裡了!

我:處裡?

芳芳:今天呆ㄟ生日啊!

我:= =你怎麼不早說!

芳芳:你又沒問?

我:那等等什麼時間慶生啊?

芳芳:等大家都忙完就去視聽室就好啦!

我:= =喔!那我今天一整天會很忙~

芳芳:你再推阿~我跟呆講!

我:好啦~該買的東西都買了嗎?

芳芳:等你來~

我:= =喔!那一起去吧!要不然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芳芳:好!

結果我們就騎小黑沿途上都聽到我後面那位狂叫!停紅燈的時候!

芳芳:你要死啦!你沒試騎那麼快做啥?快也就算了!還要彎來彎去的!你以為遊車河阿!

我:= =我快是因為我平常騎機車就這樣啦!會彎來彎去也是因為前面有障礙啊!

芳芳:那我寧願有障礙也不要彎來彎去的!

我:好!

= =結果照他的意思去做~她又要罵我!

芳芳:好好好!你給我彎來彎去的好了!用的我屁股好痛喔!

我:屎尿那麼多!

之後到公司就趕快把公事做一做!呆ㄝ就在唱歌!= =我就好像壽星一樣

被灌酒!

我喝紅酒~葡萄白酒~海尼根~XO~海尼細~最後一杯潛水廷

剛前喝那些酒還沒關係喔~之後喝到潛水廷!

整個人就暈了一下!我說這是加什麼ㄉ!

她們說高粱+啤酒~

當場昏在那裡~明知道我喝高梁容易醉!

還給我喝高梁!

我也向他們投降~先休息!

她們也說好!

之後又談論我的事情~當下我對呆ㄝ!也感到抱歉!

尤其是芳芳!我真想掐死她!

芳芳:<拿著麥克風>趴!說你哪時跟她打炮

我:<臉超紅的>關你屁事!

芳芳:唉!好奇啦!

我:你要談論壽星談我幹嘛!

呆:沒關係~我也很好奇!

我:<臉差點垮下來>為什麼你們都要問這種話題!

呆:其實我們都感覺的出來啊!你喔~要嚐到一次!你的責任心就變很重ㄌ!

我:嚐~什麼意思!

呆:<搖頭一下>就是打炮啦!

我:我現在責任心不重嗎?

呆:應該不重!

我:<臉又再度的垮下來>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啦!

呆: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說嗎?

我:阿知

呆:其實那時候我知道你是T的時候,我有嚇到!

我:恩

呆:但是之後我看到你交女友的情勢的時候!我會覺得你是屬於睡過了!你會

比較顧女友那一類!

我:應該吧!

呆:所以每次芳芳會這樣說~也是出自於關心!

我:這關心的也太奇怪了吧!

呆:你自己想想啊!

我:我會啦!今天對你比較抱歉!

呆:這有啥好抱歉的!因為我也很好奇啊!

我:=       =多謝你的好奇!

之後快不行了!覺得該停了不能再喝了!

就到會議室跟她講電話~提到了住所的問題!

我也坦白跟她說明我的一切吧!

慧~我講的那些話!我希望你能明瞭我的用心在哪!

我只希望大家都要互相一下!

我可以做的就只有那麼多!

你要記得我的條件是啥喔!

還有昨天在跟你講完最後~~你要我揪一下!

真的我害羞!ˋˊ但是我還是給她做出來啦!

也謝謝你對我講了那一番話!讓我愛在心裡口難開!






















窩是P**選擇~ 2007-10-01 10:31:33

哈哈豬頭公為蛇你每次打你跟你同事ㄉ對話我都覺ㄉ好好笑ㄛ

害我一直所有你打你跟同事ㄉ那些文章每次看每次笑ㄉ```我看你

們才是爆笑組ㄉㄅ~~~ㄚ你就是爆笑組ㄉ組長ㄒ_____ㄒ

窩是P**選擇~ 2007-10-01 10:19:29

= =ㄚ我€想起來ㄌ你ㄉ意失ㄌ```````拍謝黑

okok我會記ㄉ你ㄉ條件ㄉ```嗯我知到我會跟你互相ㄉ```3q你為

我所做ㄉ一切^_^真ㄉ很高興能夠ㄑ和你在一起ㄛ真ㄉㄛ~~~

窩是P**選擇~ 2007-10-01 10:15:17

等等你最後面ㄉ這些話我有點不懂意失你能說更清處ㄇ?

= =抱歉我就是這ㄇ笨很難ㄑ懂ㄉ話中ㄉ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