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4:34:22小茜

雖暴的一天

今天是寒府最後一天

昨天發現老媽沒把我的制服拿去曬

只好穿體服

今天是大貝倍的生日

想說跟他一起搭車

可是一職等不到他

他剛好手機轉無聲

打給他沒反應

7點10分的車子只好讓他走ㄌ

最後撘7點20分車子


走在陸上

挺多人像我降穿體服

ㄏㄏ不擔心ㄌ

但雖運開始ㄌ

機車張教特地回來抓我們

在門口賭人

凡沒正常穿衣服的都貝寫誠實簽到簿

還教我們第2節下課去罰站

第2節一去

他都不在

等到上課

他派人教我們下捷克來罰站

=.=機車ㄟ

讓那麼多人等你10分鐘

嚇一節再來

說好罰站10中就可以回去

我要趕快回去幫大貝貝慶生ㄟ

沒想到反覆無常的張教又較我們去打掃廁所

=.=害我們掃到上課

氣死ㄌ

只好跟貝貝說中午再慶生八

中午把我和貝貝辛辛苦苦做的禮物和比基尼送給大貝貝

ㄏㄏ禮物我包了3呈報指

大貝貝挺傻眼

本來還想包18層勒

大貝貝很開心

開心就好

18歲生日快樂喔

親愛嘟大貝貝

中午一個人走去火車站搭車

大中午大熱天

我的大姨媽又來


肚子痛到快抓狂ˊ

回家的陸上感覺自己快虛脫

還是去買了爸爸的生日蛋糕

今天也是爸爸的生日

爸爸還蠻開心的芭

ㄏㄏ

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