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7:29:02小茜

衝!!衝!!衝!!

今天把衝刺班的訂金繳清嚕

哈哈有搶到限量的線上衝刺卡


只有250套

要跟全台中班的人搶

嗯一大早趕快感到補習班繳清

接下來就是下禮拜日的排隊啦

華說要半夜來排隊

@@真的ㄇ

不過怕有人耍新機

還是要早點來

我打算早上5點多去排隊巴

其實還挺可怕的巴..

早上10才開始發號碼排

我一大早就去排隊

又不能離開

因為站位子

哼沒關係

為了坐前面一點

加油

這幾天感覺超級有鬥志的

燃燒巴我滴鬥志

勝130幾天

勝19周

很快就會到來ㄌ

衝刺班指報3個科目

因為不想全補

我想要自己讀書

今天華和盈和我一起去吃中飯

華一直酸我

經濟比他差太不應該

因為他們學校3年級才開始教經濟

他經濟每此都考很高

還比我強

我學了2年卻還是降

我不怪他

因為華是再鼓勵我

我們三個說想要考""高第一""的

不過

華納傢伙

根本就一定會上高第一阿

因為他"有可能"會加分

我離高第一還有一些距離

但我會努力ㄉ

衝衝衝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