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2:27:49小茜

恢復"

"原來我們的友誼還在"^^


今天上會計

華沒來

因為他們園遊會

我旁邊沒人做@@

叫翔來陪我坐

我跟翔好了

都是我自己再想東想西八

一直胡思亂想我們不是朋友嚕

我們彼此也沒去跟對方先說話

再某一天我叮咚他

從此就不依樣了

恢復了

我們今天又像以前依樣開心的東遼西聊

我挺開心的

其實發現押

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跟情人想楚模式很類似

情人戀愛時一定會有摩擦奇和摩合其

朋友之間也有

就像我和大貝貝依樣

我們曾經鬧的很不開心....變成陌生人

但我們再一次相聊相遇之後

我們又恢復友誼

反而比以前來的要好

因為過一段時間

彼此當初不好的個性會改

享的也比較開


每一段回憶都會帶給自己一段學習和認知


其實翔人真的很好

他這個男生真的對女生很好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