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9:29:18小茜

無奈

忽然覺得挺無奈ㄉ

日記是什麼東西

是一種那心中不快樂..快樂的心情發洩出來

但好像我的發洩使很多人不是很高興

我們班的開心...並不是單單只因為那個原因

還有我們為我們自己認為的辛苦得到獎勵的開心

我很感謝你們的批評指教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回應你們

對佩涵

我跟你回應錯ㄌ

我們再衣服方面的確適用租

我語誤

除了非洲系列的東西用租

其他是我們自己每個人做出來ㄉ


其實當我看到你們兩班的表演時

你知道我的想法ㄇ

我那時覺得你們表演的很好耶

很神秘的感覺

我想你可能覺得我上面都是騙人之類的巴

但我真的那時是降覺得


嗯我說依據公道話想給你們聽聽看

你們覺得合不合理


假如說今天你們換做是我們國科..或其其他科

然後我們都被大家罵

你們會部會也跟現在的我們依樣

我知道你們一定說部會

好巴

那想想看巴

你們能確定全校英科100多人(1到3年級)

沒有任何人有降不滿


所以換個角度想

不管哪科

都會降巴


我知道當頒獎時

我們那邊大家都在噓你們.....我自己還下到

但我沒有噓阿

也許心理也認同你們得的蔣

畢竟你們真的表演也很好

反正

說真的你們有任何想法意見再說八

我不太想再吵

挺無奈ㄉ

畢竟有時我們的想法真的沒你們想像中的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