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9:34:32小茜

我們雪恥了

今天是豐商的生日

校慶

一大早

趕去學校

化妝

換衣服

带爆炸頭

戴著一定要贏他們班的決心

出場

果然一下去

大家都一直看我們

尤其是華華他那隻無敵大之的狼牙棒

也成為大家的目光

可惜的是

導師的baby不能下場

無言的是

管同學竟然請假(他是拿旗子ㄟ)

但我們都應付過來

努力去跳

努力扮醜

雖然跳舞時有點亂

但我們盡最大努力

最後我們的辛苦都直得ㄉ

別班都說我們跟第三名作的太棒了

贏給他們

ㄏㄏ謝謝大家


我們當然是開心到抱


比賽之前

很多人不太看好

因為我們跟別人撞衫

但我們還是不放棄

想出更多更多的創意

付出更多更多的汗水

一切都是直得

因為我們贏了

雖然不是第一名

但有了那個原因

我們只有一個自可以形容心情

那就是""爽""

全班聽到德銘時

還跑操場一圈

哈哈

一直歡呼著

我們那到三年來來的榮耀





今天學姊有回來喔

打給她時

他在辦公室

馬上跑去找他

看到她

兩人很興奮

學姊依然漂漂

坐下來跟學姊聊好久

一個小時有八

還跟她拍照

學姊很鼓勵我

叫我要加油

嗯學姊

我會的

別忘了我跟你說

我想當你的大學學妹

再一次當你的學妹


今年我們班得挺多獎的

大哥跟陳俊豪上台頒獎

還脫衣呢

哈哈


我們最棒拉....

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畢竟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再豐商的運動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