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9:54:44小茜

也許吧

給佩涵.等等人:

嗯看了你們的回應

我想你們一定很氣憤吧


我是真的沒看過他們認真練習...很少有時間看其他頒練習

就我降片面的說法..我想我很抱歉

你們問我是誰當初跟我說你們指練習一個禮拜...

是你們隔壁般的巴...

每個比賽..每個頒都一訂有很努力練習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看法

也許你們覺得我們的想法很差進八




以後的事都不能去預測

這件是我想...每年都會有人降說巴

我的意思也不是說

大家降說都是對的


別氣了拉...尤其是我拉

珮涵

別再氣嚕

你們還有什麼意見再回應八

我不太會表達我的與辭

如果你們還是很不爽我的文章

納在告訴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