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7:29:09簡簡簡訊+

今天今天


哈哈哈哈
欸今天有一個臭小孩
然後國小一年級
很北爛欸
你知道他怎樣麻XD
他在跟他阿罵耍任性
然後手上的便當不知道幹麻
就砸到前面
後來一個三四年級的小女生
就被他砸中了
很白目吼~~
然後他就跑掉了= =



--------------------------------

這男的很噁心吼
他很三八欸
死資源班XD
傻气~小龜謙 賴: 可是你為什麼不交一個漲ㄉ還好ㄉㄋ
傻气~小龜謙 賴: 一定要交帥哥
簡訊訊訊♥♥♥: 哈哈
簡訊訊訊♥♥♥: 掌的還好例如?
傻气~小龜謙 賴: 譬如我阿
傻气~小龜謙 賴: 哈哈
傻气~小龜謙 賴: ??
簡訊訊訊♥♥♥: 你掌怎樣?
簡訊訊訊♥♥♥: 忘了
傻气~小龜謙 賴: 看一下吧
簡訊訊訊♥♥♥: 恩
傻气~小龜謙 賴: 你應該會說難看吧
簡訊訊訊♥♥♥: 我ˇ真的對你沒興趣阿= =
傻气~小龜謙 賴: 是因為我漲ㄉ不好看
傻气~小龜謙 賴: 是ㄇ??
簡訊訊訊♥♥♥: 不是
傻气~小龜謙 賴: 那為何不能市著街售我看看ㄋ
傻气~小龜謙 賴: ????
傻气~小龜謙 賴: 我可以對你非常ㄉ好
傻气~小龜謙 賴: 我該做ㄉ 也會做ㄉ更好
傻气~小龜謙 賴: 只是你院不願意給我機會
簡訊訊訊♥♥♥: 不願意
你我想不到的 .. 2008-04-02 01:21:24

就給他這葛機會吧!
妳這葛人怎麼降?!

看臉認人的吼ˇ
哈哈哈 ( 猜中喏!

就說你這葛臭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