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7:33:01× 〞花°

《 喪 事》 

真想不懂我媽咪過逝..

有筆勞保金明明就只有我門姊妹倆可以領..

怎麼都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來湊熱鬧阿..

明明就要被關的人..

你也要湊熱鬧..

你明明就很討厭我媽咪..

為惹錢你什麼事情都可以無理去鬧..

連我媽的後事竟然要處理的很草率..

你門都那麼好野惹..

幹麻還要為難我門姊妹倆阿..

我媽的房子都給你們惹..

而且你門這麼的無理..

而你們只會編一些理由連騙我..

不就還好我還有我拔拔可以交我門怎麼處理這些事情..

明明只有子女可以領這些錢你這個養母都跟我媽斷絕關係惹..

雖然我感激你照顧我媽咪..

但是沒說這個勞保金要給你..

要不是你門當初說我如果要幫我媽的後是辦好一點就得自己出錢..

那勞保金我想就算分給你..

你也嫌不夠辣..

說什麼有的沒的..

你還不是要把全部的勞保金拿去..

你想都別想辣..